在 2008/12/23 11:18 pm 發表



大花今天同事生日 所以買滴小蛋糕嚕
照片1. 巧克力盒子 沒以為就醬唷 打開後裡面滿滿都是水果唷
(因為才打開 還沒照相 就被吃光嚕)
照片2. 大花轉述 草莓也是非常多 每口都是草莓
照片3. 聖誕系列蛋糕
b229534(304)
在 2008/12/24 0:15 am 發表
不會八~~![]()
小花~~又是草莓喔~~![]()
你中毒粉深ㄋㄟ~~
lily19820211(619)
在 2008/12/24 2:19 am 發表
黑啊~我也這麼覺得
小花~佳樂滿100000....就要慶祝啦
在 2008/12/24 2:13 pm 發表
魷魚絲..
小花超愛吃草莓滴嚕 所以草莓季要趕快吃嚕
不過這家蛋糕店 最有名就是巧克力蛋糕嚕
慈媽..
佳樂有滿100000了嗎??
小花上次算 似乎才8萬初嚕
lily19820211(619)
在 2008/12/25 2:46 am 發表
沒有啦~我是說如果滿100000
就要慶祝啦
結果80000啦...真ㄉ是團結力量大
cheng112856(128)
在 2008/12/26 9:16 am 發表
請問這哪買的?
在 2008/12/26 2:31 pm 發表
C大是在自由路上唷
小花昨天買了4個耶誕愉樹滴蛋糕(巧克力) 送給小朋友當耶誕禮物
(其中1個是小花弟)
剛剛偷偷切一塊來吃 好好吃 蛋糕不會粉甜 口感吃起粉細緻 (小花愛上嚕)
對嚕 她們家滴生日蛋糕 都是愛心型滴(蛋糕盒也是)
感覺粉特別 女生一定會粉愛滴嚕 但價錢不便宜唷
6吋最便宜要380元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