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 (草莓)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小花(1673)

回覆

在 2008/12/23  11:18 pm 發表

 

大花今天同事生日 所以買滴小蛋糕嚕

 

照片1. 巧克力盒子 沒以為就醬唷 打開後裡面滿滿都是水果唷

(因為才打開 還沒照相 就被吃光嚕)

 

照片2. 大花轉述 草莓也是非常多 每口都是草莓

 

照片3. 聖誕系列蛋糕 

 

 

 

b229534(304)


在 2008/12/24  0:15 am 發表

 

不會八~~

 

小花~~又是草莓喔~~

 

你中毒粉深ㄋㄟ~~

lily19820211(619)


在 2008/12/24  2:19 am 發表

黑啊~我也這麼覺得

 

小花~佳樂滿100000....就要慶祝啦

小花(1673)

回覆

在 2008/12/24  2:13 pm 發表

魷魚絲..

 

小花超愛吃草莓滴嚕 所以草莓季要趕快吃嚕

不過這家蛋糕店 最有名就是巧克力蛋糕嚕

 

 

慈媽..

佳樂有滿100000了嗎??

小花上次算 似乎才8萬初嚕

 

 

 

lily19820211(619)


在 2008/12/25  2:46 am 發表

沒有啦~我是說如果滿100000

 

就要慶祝啦

 

結果80000啦...真ㄉ是團結力量大

cheng112856(128)


在 2008/12/26  9:16 am 發表

請問這哪買的?

小花(1673)

回覆

在 2008/12/26  2:31 pm 發表

C大是在自由路上唷

 

 

小花昨天買了4個耶誕愉樹滴蛋糕(巧克力) 送給小朋友當耶誕禮物

(其中1個是小花弟)

 

剛剛偷偷切一塊來吃 好好吃 蛋糕不會粉甜 口感吃起粉細緻 (小花愛上嚕)

 

對嚕 她們家滴生日蛋糕 都是愛心型滴(蛋糕盒也是) 

感覺粉特別 女生一定會粉愛滴嚕 但價錢不便宜唷

6吋最便宜要380元

 

 

小花(1673)

回覆

在 2008/12/26  3:02 pm 發表

沒錯..就是甜點心球

 

 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