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14 10:04 pm 發表
我有訂一條想和人分一半!
請問有人要和我分嗎?一半的價格是75元
另外還有瑞士蓮古典巧克力蛋糕(這是新的)
請問也有人想和我分一半的嗎?(就100元)
下星期四到貨!
有人想訂的嗎?
還可再追加喔!
icq5633(34)
在 2008/8/15 11:04 am 發表
英娟我跟妳分一半瑞士蓮古典巧克力蛋糕![]()
eeyoreli(53)
在 2008/8/15 12:24 pm 發表
我可以跟你分嗎
bjess7(106)
在 2008/8/15 1:46 pm 發表
巧克力伯朗尼蛋糕 在到貨日的討論區是寫8/20到貨
所以是改成8/21 禮拜四到貨是嗎?
在 2008/8/15 4:36 pm 發表
eeyoreli(53)
在 2008/8/15 7:46 pm 發表
所以我有半個瑞士蓮蛋糕
是嗎
我再跟你約時間拿嘿....
謝謝
bjess7(106)
在 2008/8/21 9:00 pm 發表
這個巧克力伯朗尼蛋糕
拿到時真的有點傻眼
它真的好.....迷你![]()
啊~~
人家還跟同事大力鼓吹好吃
招大家一起買
拿回去的時候被笑得好慘 ![]()
現在只希望它好吃的口感
讓同事驚豔
不要太在意它的迷你尺寸內~~
在 2008/8/21 11:48 pm 發表
我有看過正品的!
所以不會覺得它很迷你!
它是料好實在的蛋糕,
相信她們都會喜歡的!
我家的女兒吃了瑞士蓮,
覺得很好吃,
推薦給大家!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