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語 巧克力伯朗尼蛋糕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maytiti2002(1048)

回覆

在 2008/8/14  10:04 pm 發表

 我有訂一條想和人分一半!

請問有人要和我分嗎?一半的價格是75元

另外還有瑞士蓮古典巧克力蛋糕(這是新的)

請問也有人想和我分一半的嗎?(就100元)

 

下星期四到貨!

有人想訂的嗎?

還可再追加喔!

icq5633(34)


在 2008/8/15  11:04 am 發表

英娟我跟妳分一半瑞士蓮古典巧克力蛋糕

eeyoreli(53)


在 2008/8/15  12:24 pm 發表

我可以跟你分嗎

 

bjess7(106)


在 2008/8/15  1:46 pm 發表

巧克力伯朗尼蛋糕 在到貨日的討論區是寫8/20到貨

所以是改成8/21 禮拜四到貨是嗎?

maytiti2002(1048)

回覆

在 2008/8/15  4:36 pm 發表

恩,我要改了!

icq5633 你和我分!

另外有多半個的給eeyoreli !(都是瑞士蓮古典巧克力蛋糕)

有人想要伯朗尼嗎?我和你分一半只要75元

eeyoreli(53)


在 2008/8/15  7:46 pm 發表

所以我有半個瑞士蓮蛋糕

是嗎

我再跟你約時間拿嘿....

謝謝

maytiti2002(1048)

回覆

在 2008/8/16  4:07 pm 發表

不會啦!

有人想要伯朗尼嗎?我和你分一半只要75元

maytiti2002(1048)

回覆

在 2008/8/20  10:55 am 發表

明天到貨了呦!

請記得來取貨呦!

bjess7(106)


在 2008/8/21  9:00 pm 發表

這個巧克力伯朗尼蛋糕

拿到時真的有點傻眼

它真的好.....迷你

 

啊~~

人家還跟同事大力鼓吹好吃

招大家一起買

拿回去的時候被笑得好慘 

現在只希望它好吃的口感

讓同事驚豔

不要太在意它的迷你尺寸內~~

maytiti2002(1048)

回覆

在 2008/8/21  11:48 pm 發表

我有看過正品的!

所以不會覺得它很迷你!

它是料好實在的蛋糕,

相信她們都會喜歡的!

 

我家的女兒吃了瑞士蓮,

覺得很好吃,

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