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11 9:39 am 發表
http://udn.com/NEWS/FASHION/FAS5/4421537.shtml 今天早上在udn看到的,剛好有介紹到台中的日出蛋糕喔, 想試試看的趕緊下單ㄛ 7/15就要結單下訂嘍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88/events/no23676
vickyi(1017)
在 2008/7/12 6:20 pm 發表
喜歡重乳酪的朋友們一定會愛吃喲~~~
我之前也吃過.....驚為天人...好呷..........

| 回覆作者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