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i(232) 回覆 在 2008/8/23 2:19 pm 發表 () 快快快差2盒 參考看看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jenny/11717587 chia1668(621) 在 2008/8/23 7:09 pm 發表 () 恭喜成團啦! 快結團吧! iki(232) 回覆 在 2008/8/23 8:05 pm 發表 () 順利成團! 謝謝小天使啦!有不懂的地方再向你請教!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