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不小心看到布蕾蛋糕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maytiti2002(1048)

回覆

在 2008/7/1  10:52 pm 發表

ajujer(47)


在 2008/7/1  10:58 pm 發表

前幾天我嬸嬸才問我豐原團有迷有要開布蕾派對的團咧.....

 

她們同事很哈

 

開團+1.......

cth0706(53)


在 2008/7/1  11:00 pm 發表

好想吃唷

bjess7(106)


在 2008/7/2  7:00 am 發表

看起來怎麼會這麼好吃啊?

我也要

bedyy(1193)


在 2008/7/2  9:43 am 發表

好像都一直在吃蛋糕說…不肥死才怪

ajujer(47)


在 2008/7/2  1:14 pm 發表

 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866

 

 

放暑假前同學有請我吃千層....雖然不是這一家的...可是真的好吃也。

leeduncon(18)


在 2008/7/2  2:39 pm 發表

阿~~

 

就是英娟說的那家~非凡新聞有介紹耶

 

好想吃....

 

我媽也問我有沒有人開團~她也想訂︿︿

jamie525(56)


在 2008/7/2  3:27 pm 發表

開吧 ~

 

我也要買喔 ~

maytiti2002(1048)

回覆

在 2008/7/2  4:47 pm 發表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866/events/no22287

應大家要求開了!

我想找人分!

因為每種看起來好好吃!

 

 

另外我想開新竹多多菓子坊的!

提拉米蘇只要140元!8吋不厚,但真的好吃!

下星期五到貨!有人想吃看看嗎?

ajujer(47)


在 2008/7/2  4:57 pm 發表

這個月的星期五都排滿了東西也.....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