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15 8:45 pm 發表
這是在y拍非常有名的起司蛋糕,吃過的都說讚ㄝ
8盒運費210元,目前只剩一盒嘍(綜合口味的) ![]()
保存期限:冷藏3~5天 冷凍1~2週 (蠻久的,不用擔心吃不完)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5294/events/no40418
vickey813(110)
在 2008/9/16 9:55 am 發表
美女LULU..我24.25剛好搬家..
當天會比較忙.如果來不及拿.先借放你家一天好嗎?
隔天我在跟你聯絡拿蛋糕..麻煩你了!
ppsquid663(89)
在 2008/9/16 3:24 pm 發表
我也想吃ㄋ....
可是...收單了....嗚..手腳太慢![]()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