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起司蛋糕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kuolulu(717)

回覆

在 2008/9/9  9:18 pm 發表

這是在y拍非常有名的起司蛋糕,吃過的都說讚ㄝ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8盒運費210元,目前已經有4盒了,喜歡吃起司蛋糕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,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還特別用了ㄧ個綜合口味的,讓你ㄧ次可以吃到4種口味,粉棒喔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保存期限:冷藏3~5天 冷凍1~2週  (蠻久的,不用擔心吃不完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來來來ㄛ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5294/events/no38677

 

vickey813(110)


在 2008/9/9  10:24 pm 發表

好想跟喔......

 

可惜最近要準備搬家...每天都在整理打包東西..

 

老公交代不能在亂買吃的了...

 

因為冰箱要清空.....

 

美女kuolulu ..我要搬去跟你當鄰居ㄟ...

很幸運找到好房子..月底準備搬去竹城加賀了!

以後可以常常吃蛋糕囉!

kuolulu(717)

回覆

在 2008/9/9  10:35 pm 發表

to vickey813: 恭喜恭喜,你是住哪裡呢??  只要沒事中午吃飽飯約12點,偶都會帶小孩在大廳or中庭玩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大約何時要搬ㄚ??   因我預計最快也要9/25才會到貨,因從訂貨付款到取貨要7天時間。

vickey813(110)


在 2008/9/9  11:18 pm 發表

呵呵..我的新小窩..在267號2樓最邊間

 

我要24號準備搬.大約預定要27才會住進去.

 

要看房東甚時候把房子鑰匙交給我.

 

如果能早點進去..我就可以跟團囉!

 

希望房東早點給我鑰匙囉!

 

 

 

yiyi1110(363)


在 2008/9/9  11:45 pm 發表

你是租的還是買的阿???

vickey813(110)


在 2008/9/10  1:50 pm 發表

to..yiyi1110    我是租的拉....

錢還賺的不夠多....不想太早買房子..

而且現在房市還太高...不太適合買...

kuolulu(717)

回覆

在 2008/9/10  7:27 pm 發表

再徵3盒綜合(滿8盒),GOGOGO  機會難得喔,桃園除了lulu會開團,粉難找到第二隻螞蟻嘍    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5294/events/no38677

squirrel(34)


在 2008/9/10  10:41 pm 發表

真的很想買但是最近吃太多下不了手....超怕被罵

但是我幫忙推一下...

kuolulu(717)

回覆

在 2008/9/11  8:17 am 發表

2盒綜合(即滿8盒),GOGOGO 

kuolulu(717)

回覆

在 2008/9/11  3:00 pm 發表

一盒喔,滿8盒就結止了,快快快,已經確定是9/25嘍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