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吃坂神蜂蜜蛋糕 有人想跟嗎????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caise1218(830)

回覆

在 2008/7/25  10:39 am 發表

請上奇摩收尋【台中-坂神蜂蜜蛋糕 】

 

昨天我格從台中帶回來給我悶吃  本來當作我ㄉ生日蛋糕

    但 一下就被全家吃光光     真的 超好吃  

 

 

聽說只能現場買 【跟三郎有點像】  電話宅配都直接語音了【10點我有打】

 

我格怕麻煩所以可能我會跟他去台中玩在順便寄回來

所以先統計    想吃的人只需跟 我說      幼~~+1

 

 

 

 

尋找蜜蜂蛋糕小天使   ~~~勒~~~~~   在哪???不會被颱風沖走了巴

sashahuang(883)


在 2008/7/25  10:46 am 發表

莎莎+1

 

可是你要什麼時候回來呀??

caise1218(830)

回覆

在 2008/7/25  10:57 am 發表

莎~~~~~

你是蜜蜂嗎????

我不會去很久辣!!!!我買到我要的東西我就會閃人了

 

因為我格還要教書上課  幫我丟在那  他應該也不會安心巴

j6281(256)


在 2008/7/25  1:22 pm 發表

蜜蜂蛋糕我喜歡!但小涵取貨點對我來說有點遠,只好放棄了!

左營大路也有一家賣蜜蜂蛋糕的也好吃哦!好像靠近三信銀!

如有人想吃,我去買時順記地址哦!

 

caise1218(830)

回覆

在 2008/7/25  5:28 pm 發表

坂神久久吃一次就好     因為懒的排隊   我可接受捷運站不出站

 

 

sleeping88(123)


在 2008/7/25  10:53 pm 發表

好想吃悠~但不知在那取貨~

e0926410554(16)


在 2008/7/25  11:25 pm 發表

我~~想要中盒裝的~+1~~

sa41098(112)


在 2008/7/26  10:19 pm 發表

坂神可以現場預約了(但還是不能電話預約)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jung9572002/post/17937221

還不錯吃~~

caise1218(830)

回覆

在 2008/7/27  1:38 am 發表

現場預約還是要自己宅配阿

他不接受宅配

 

大家如果意願不高

我只好自己去買

 

aktymirage(50)


在 2008/7/27  10:53 am 發表

又+1唷~~~~

聽台中的人有說超好吃的啦!所以決定一定要吃到。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