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25 10:39 am 發表
請上奇摩收尋【台中-坂神蜂蜜蛋糕 】
昨天我格從台中帶回來給我悶吃 本來當作我ㄉ生日蛋糕
但 一下就被全家吃光光
真的 超好吃 
聽說只能現場買 【跟三郎有點像】 電話宅配都直接語音了【10點我有打】
我格怕麻煩所以可能我會跟他去台中玩在順便寄回來
所以先統計 想吃的人只需跟 我說 幼~~+1
尋找蜜蜂蛋糕小天使 ~~~勒~~~~~ 在哪???不會被颱風沖走了巴
sashahuang(883)
在 2008/7/25 10:46 am 發表
莎莎+1
可是你要什麼時候回來呀??
在 2008/7/25 10:57 am 發表
莎~~~~~
你是蜜蜂嗎????
我不會去很久辣!!!!我買到我要的東西我就會閃人了
因為我格還要教書上課 幫我丟在那 他應該也不會安心巴
j6281(256)
在 2008/7/25 1:22 pm 發表
蜜蜂蛋糕我喜歡!但小涵取貨點對我來說有點遠,只好放棄了!
左營大路也有一家賣蜜蜂蛋糕的也好吃哦!好像靠近三信銀!
如有人想吃,我去買時順記地址哦!
sleeping88(123)
在 2008/7/25 10:53 pm 發表
好想吃悠~但不知在那取貨~
e0926410554(16)
在 2008/7/25 11:25 pm 發表
我~~想要中盒裝的~+1~~
sa41098(112)
在 2008/7/26 10:19 pm 發表
aktymirage(50)
在 2008/7/27 10:53 am 發表
又+1唷~~~~
聽台中的人有說超好吃的啦!所以決定一定要吃到。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