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10/4 10:06 pm 發表
ruby80014(4)
在 2008/10/4 11:37 pm 發表
波士頓派~
等到毒奶風波過後,再開團吧!!哈哈!!
gis10001(88)
在 2008/10/5 11:39 am 發表
這一家蛋糕吃過,soso,另一家在宜蘭---諾貝爾的比較好吃,可試試看
e5a081217(35)
在 2008/10/5 12:03 pm 發表
愛媽咪鄉村派~
布蕾派對~
千層蛋糕~
我都沒吃過~想吃~![]()
麗亜(146)
在 2008/10/5 12:50 pm 發表
喂! aicatmimi 妳肥幾 斤?
e5a081217(35)
在 2008/10/5 5:22 pm 發表
對了~新美珍跟加福起士蛋糕~
誰吃過?好吃嗎?
| 回覆作者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