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21 8:42 pm 發表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4290/events/no42351 歐貝拉洋果子店 台南有名的蛋糕點心店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212/events/no42177 小蝸牛果子工坊
天母好吃的蛋糕捲,主購有自己配綜合的,比去店裡買切片還便宜喔!!! 下集預告: 超香濃滴起司蛋糕(莎蘿特),只做預定沒有店家,愛起司的別錯過喔
, 不愛起司的千萬別買 ![]()
ready2008(100)
在 2008/9/21 9:16 pm 發表
推~~推 ~~ 小蝸牛果子工坊![]()
推~~推~~`歐貝拉洋果子店
因為我想快吃到ㄋ
在 2008/9/21 10:49 pm 發表
多開了一個愛心團,https://www.ihergo.com/club/BADY/forum/no60829 這是大湳家族的心得,歡迎大家踴躍參予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5301/events/no42607 香城烘焙工作室
在 2008/9/22 9:56 pm 發表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212/events/no42177 小蝸牛果子工坊
天母好吃的蛋糕捲,主購有自己配綜合的,比去店裡買切片還便宜喔!!! 差5條(共15條,綜合只徵滿14條)就可結團嘍
varena(149)
在 2008/9/22 10:20 pm 發表
小蝸牛果子工坊
我吃過抹茶紅豆
讚~~~ 真的不錯
內餡香滑飽滿 口感濃郁
蛋糕口感細緻 份量十足
我........怎麼好像很多都吃過
jasmine1006(336)
在 2008/9/23 9:53 am 發表
啊~~
怎麼這次沒有婦女館取貨呀?
看起來不錯吃耶!
滿滿的奶油是我女兒的最愛~~
不知道可以保存幾天呢?
在 2008/9/23 10:14 am 發表
偶新增了婦女館取貨,不過是隔天才拿的到ㄛ,預計10/7到貨、10/8婦女館,店家說3天內是最好吃啦,所以建議3天內吃完,所以10/8收到貨還有2天可以吃,考慮看看
ppsquid663(89)
在 2008/9/23 11:12 am 發表
jasmine1006(336)
在 2008/9/23 11:16 am 發表
我一條訂了喔~~
to:ppsquid663
婦女館離龜山也很近呀~~
可以訂啦~~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