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9/6/1 9:29 pm 發表
低油多肉排骨酥49元試吃
去年冬天喬大推出了不同於市售的火鍋料~~在第一批試吃時有放入排骨酥,但後來因為包裝問題(排骨酥不適合和其它火鍋料共包),在第二批後就改成其它品項替代了.
但是後來不斷有人來信詢問裡面的排骨酥有沒有單賣....,雖然當時沒法單售,但一直讓喬大掛念至今...
這個排骨酥使用獨家漿料醃製後,沾上溼漿低溫油炸製成,不同於傳統炸成肉乾多油的排骨酥.肉多少骨,吃起來和新鮮的排骨一樣的肉質,再加上處理方式簡單方便,原為熟食,無需解凍,下鍋後不用久煮~再加上作菜、煮麵、煮湯、火鍋、油炸.......都很方便哦~不用解凍,難怪吃過的人會來信詢問丫~~~~
| 喬大海鮮屋~~ |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