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~就是愛炒飯啦!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bb83524(495)

回覆

在 2009/4/18  8:39 pm 發表

已開團!大家一起來炒飯~

 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9558/events/no143146

 

御品炒飯傳奇~趁熱吃!http://048367498.travel-web.com.tw/

 

4/27日,PM5點~6點取貨,探燒加!

zxc5986(13)


在 2009/4/18  9:03 pm 發表

王媽~妳很那個喔!

妳喜歡炒飯啊!!!

不過這家是真的不錯吃!我家兒子讀員林高中時,常買這家炒飯吃~趕補習班

 

現在我已下單了~

karta(186)


在 2009/4/18  10:58 pm 發表

那不就不能宅配~!?

sweetseason01(73)


在 2009/4/19  9:42 am 發表

那炒飯是要帶回家加熱滴??

還是現炒  直接在BB店裡吃呀

很愛炒飯^^

bb83524(495)

回覆

在 2009/4/19  10:21 am 發表

回應 sweetseason01:

 

那炒飯是要帶回家加熱滴??還是現炒  直接在BB店裡吃呀很愛吃炒飯^^

 

 慧美~炒飯本身請老闆現炒後拿到我店發貨,當然你們再拿回家慢慢品嚐,

若要在我店裡馬上嗑也行啊 !

bb8395288(32)


在 2009/4/19  12:29 pm 發表

這家炒飯開很久囉!

還沒結婚前去外帶過,量是真的超爆多~現在產品增加還蠻多的,下次回娘家再去包回來孝敬我家小孩!

bb83524(495)

回覆

在 2009/4/29  8:30 pm 發表

挖塞!怎麼大家都愛炒飯啊!!!

再次開第2團~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9558/events/no153380

bb83524(495)

回覆

在 2009/5/15  8:09 am 發表

挖塞~又吃到超爆料的炒飯!

這次購買韓式泡菜炒飯鹹豬肉炒飯

 韓式泡菜炒飯比我想像....不會辣,好吃!很香~很像韓國石頭拌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鹹豬肉炒飯.....我女兒吃的,她說很好吃~但鹹豬肉有些些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她是肉食主義者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