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營好吃的眷村美食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crocod20(31)

回覆

在 2008/8/26  2:38 pm 發表

星期日的食尚玩家介紹左營好吃的眷村美食

 

我把地址跟店名大概都整理好了!

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rocod20/20642225

 

如有錯誤請指教喔>"<

 

不知道左營還有哪些好吃的美食呢?

 

大家推薦看看喔!

adad9906(17)


在 2008/8/26  3:17 pm 發表

我覺得果貿裡面很多好吃的耶......

^^餛飩麵  

aktymirage(50)


在 2008/8/26  3:42 pm 發表

那天有看....看到都一直流口水...還說要去找出來去吃呢....

黃小瑜(147)


在 2008/8/26  4:02 pm 發表

真細心

謝謝Albee

那天看了粉心動說

改天找個時間去吃

crocod20(31)

回覆

在 2008/8/26  10:29 pm 發表

我很愛吃火鍋

 

看到酸菜白肉鍋都快流口水了>"<

 

好想吃ㄚ~~~

 

好多東西都沒吃過的說ˊˋ

 

pinn1217(151)


在 2008/8/26  11:46 pm 發表

那個酸菜白肉鍋真的粉好吃說‥‥

我忘了晚上幾點後去吃‥‥鍋底半價說‥‥

粉正‥‥

to72(194)


在 2008/8/27  0:43 am 發表

酸菜白肉鍋好吃+1~

湯頭很好很開胃

哈哈..禮拜天看完

禮拜一我就衝去吃

城隍廟旁的舊城美食

真的好吃喔~

尤其是豬血湯超新鮮的又不會有腥味

另外還點了臭豆腐跟炸鴨血黑輪

再推薦黑輪..炸的真的是酥香脆又不油膩

再灑上他們的胡椒粉..

後來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

還沒上桌的蚵嗲跟炸粿只好忍痛說拜拜

另外本來要買榕園的花素蒸餃..

但是中午去買爆多人在排隊,我沒有耐心等

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囉~

to72(194)


在 2008/8/27  0:45 am 發表

在補充一下

雖然我沒吃過...

聽我阿娘說桂花燒雞的價位不便宜喔

yuhjnm24(162)


在 2008/8/27  1:09 am 發表

腿是秤重量一之大概80-90

翅膀7隻100

雞腳14隻100

蠻鹹的~~~冰過之後比較Q

kenjicboy(21)


在 2008/8/27  7:25 am 發表

這次食尚玩家介紹的店家,只有2家沒吃過

就是牛肉麵和小米粥

 

至於貴花燒雞 口味真的偏鹹 不得我家人的心

酸菜白肉鍋 一次去因為人太多外帶回家吃 或許是不會調配湯汁比例 所以覺得沒很好吃

 

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餛飩湯 百吃不厭

還有那個燒餅 真的是很獨特吃法 裡面搭配的餡料都很much

城隍廟旁的黑輪片也是挺不錯的

吃完了再來上一杯有果粒的楊桃湯 那真的是幸福啊!

 

左營真的還有很多好料的

之前在那當兵1年多 都關在營區不知道美食就在不遠處

大部分都是退伍後才知道左營是個好地方啊!

有點相見恨晚...XD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