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12 8:37 am 發表
開了ㄧ團花漾洋果子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吃.gif)
是綜合12入生活包裝盒(鮮奶戚風蛋糕6入+巧克力舒芙蕾6入)
商品到貨時會帶手套分裝,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咩.gif)
林秋敏(137)
在 2008/9/12 9:05 am 發表
來喔來喔....^_^
mipa723(221)
在 2008/9/12 2:23 pm 發表
會不會團提拉米蘇呀?![]()
qsjn(328)
在 2008/9/12 3:31 pm 發表
我也想要提拉米蘇也!!!
因為我家老弟一直在吵著要吃這個好康的...
pinn1217(151)
在 2008/9/12 4:02 pm 發表
ㄜ‥‥我買了泡芙了說
這個也好心動喔!!
有沒有人想分半盒ㄉ呀!!
qsjn(328)
在 2008/9/12 4:03 pm 發表
小綠~
是分半盒提拉嗎?
如果是的話,我和妳分呀~
林秋敏(137)
在 2008/9/12 6:49 pm 發表
酷兒...提拉米蘇不能加在免運ㄉ14盒裡面喔...
在 2008/9/12 8:21 pm 發表
ㄚ敏~
謝謝您的提醒,
我剛有打電話去商店問過,只要是生活包裝盒就能湊14盒免運喔~
只是生活包裝盒是不附盤子刀叉的,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?
pinn1217(151)
在 2008/9/12 9:30 pm 發表
拉拉你真速我ㄉ救星ㄟ‥‥沒粗過ㄟ‥‥
小綠都想試那拉拉你有沒有要買綜合ㄉㄚ@@
鮮奶戚風蛋糕+巧克力舒芙蕾一個人可以分三個ㄟ‥‥
林秋敏(137)
在 2008/9/12 10:15 pm 發表
緊來喔...差5盒而已...推推推...........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