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23 11:51 am 發表



我堂姐夫他們家開的,
是在地人常買的
價格實在
金福美貢糖綜合一包90元,500g,約30個左右
運費另計,如數量多可跟她商量免運
97年端午節配售專用酒
是戶籍在金門的才會配給
聽朋友說比較順口
我現在家裡有4瓶,
1000cc 特價700元
如要這4瓶
留言給我
我再送過去
如果要一箱12瓶的話
要金門寄過來
因為一箱單價高
要先付訂金
sunnylai(131)
在 2008/7/23 3:39 pm 發表
一條根有賣ㄇ??
在 2008/7/23 4:32 pm 發表
小芷(532)
在 2008/7/24 9:43 am 發表
我...想要買麻辣醬。
之前台茂金門商品展時,
試吃金門麵線有配麻辣醬,
味道辣的過癮!
後來小臻好心地分享一些給我~(感恩啦!)
可是,超級愛吃麵的我,已經快把它們吃完了,
那...這款能不能幫買代買呀?
sunnylai(131)
在 2008/7/24 9:50 am 發表
昨天我跟我家男友說...
ㄊ說~家裡還有先不要買啦!!ㄏㄏ sorry
jumom0427(153)
在 2008/7/24 10:04 am 發表
可以代買"高坑牛肉乾"嗎??
在 2008/7/24 11:02 am 發表
麻辣醬 是哪一家的?
馬家醬的嗎?
還是鬍鬚伯
高坑牛肉乾哦
妳要多少
應該可以
還是我來開弄個商店
來開個團
大家來合購
j111282001(180)
在 2008/7/24 11:55 am 發表
麻辣醬上個月我才在台茂買了10瓶,都先放在彰化給我老弟用,
沾水餃超棒的,馬家的比較鹹,我都固定買同一牌(要看包裝才知名稱),
我家都很喜歡喔!
小芷(532)
在 2008/7/24 12:23 pm 發表
小臻..
你可以幫我看一下,你家的是那牌的麻辣醬??
我覺得超香的..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