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一下~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yaya-chen(264)

回覆

在 2008/11/8  11:58 pm 發表

為了冰獅子頭及眾多的團購食品,我敗了一個冷凍櫃

獅子頭11號就結團囉~來給它推一下

感覺沒啥買氣ㄋ,是不是大家都吃膩了

 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3172/events/no55623

b229534(304)


在 2008/11/9  2:50 am 發表

超強ㄋㄟ!!

 

還買冷凍櫃喔!!

 

真的是~

 

魷魚絲開了太多密集的大菜了~~

 

 

vickyi(1017)


在 2008/11/9  3:20 am 發表

雖然我是桃園家族的人

 

但還是不得不推一下

 

yaya_chen 實在是太厲害了!!!

 

我家的冰箱也快爆了

 

最近都不敢買多

 

yojen38(781)


在 2008/11/9  8:25 am 發表

啥 ! 為了開團敗新冰箱 !!!!!!!!!!!!!!     

 

偶建議魷魚絲和其他大主購下次要滴話直接敗營業用滴  ~~~  才夠大啦   

 

yaya_chen 大主購速大咖哦 ! 偶以後開團可以通知妳ㄇ?

 

請妳多多提拔小滴  ~~~ 先謝啦 ~~~ 

 

有芭樂一定要去孝敬妳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5864849(102)


在 2008/11/9  10:47 am 發表

獅子頭真的粉讚ㄋ...

吃過真的會回味喔..又嫩又好吃耶..

b229534(304)


在 2008/11/9  2:57 pm 發表

力姊~~

 

那我們來集資拜一台營業用~可以冰大白鯊的那一種!

 

 

冰箱就放在你家~~以後就在大潤發交貨摟!!

 

 

 

yojen38(781)


在 2008/11/9  5:47 pm 發表

速 哦 ! 偶專門代冰妮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yaya-chen(264)

回覆

在 2008/11/9  7:55 pm 發表

如果在我家附近的話,借冰是沒問題的啦,

只怕太會買 ,沒多久又滿囉~

b229534(304)


在 2008/11/9  11:19 pm 發表

哇~~不會八~~

 

營業用得~還會不夠冰喔!!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