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11/8 11:58 pm 發表
為了冰獅子頭及眾多的團購食品,我敗了一個冷凍櫃![]()
獅子頭11號就結團囉~來給它推一下![]()
感覺沒啥買氣ㄋ,是不是大家都吃膩了![]()
b229534(304)
在 2008/11/9 2:50 am 發表
超強ㄋㄟ!!
還買冷凍櫃喔!!
真的是~![]()
魷魚絲開了太多密集的大菜了~~![]()
vickyi(1017)
在 2008/11/9 3:20 am 發表
雖然我是桃園家族的人
但還是不得不推一下
yaya_chen 實在是太厲害了!!!
我家的冰箱也快爆了
最近都不敢買多
yojen38(781)
在 2008/11/9 8:25 am 發表
啥 ! 為了開團敗新冰箱 !!!!!!!!!!!!!!
偶建議魷魚絲和其他大主購下次要滴話直接敗營業用滴 ~~~ 才夠大啦
yaya_chen 大主購速大咖哦 ! 偶以後開團可以通知妳ㄇ?
請妳多多提拔小滴 ~~~ 先謝啦 ~~~
有芭樂一定要去孝敬妳 ......................
t5864849(102)
在 2008/11/9 10:47 am 發表
獅子頭真的粉讚ㄋ...
吃過真的會回味喔..又嫩又好吃耶..
b229534(304)
在 2008/11/9 2:57 pm 發表
力姊~~
那我們來集資拜一台營業用~可以冰大白鯊的那一種!
冰箱就放在你家~~以後就在大潤發交貨摟!!
yojen38(781)
在 2008/11/9 5:47 pm 發表
速 哦 ! 偶專門代冰妮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b229534(304)
在 2008/11/9 11:19 pm 發表
哇~~不會八~~
營業用得~還會不夠冰喔!!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