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9/4/17 8:43 pm 發表
不小心囤了太多冬瓜露…一等涼、義豐
所以我想轉讓一包義豐冬瓜露(塊) 50元,三月底購買,保存期限至5月30日
有人想要的嗎?
取貨地區在竹北
這是偶在台南辛苦排隊排了1個小時才買到的限量產品哦~
o-elisa(86)
在 2009/4/17 9:01 pm 發表
請問一包有幾塊??
yupine0822(130)
在 2009/4/18 1:05 am 發表
hello~peipei~
我要!謝謝!
o-elisa(86)
在 2009/4/19 4:49 pm 發表
回應 peipei25:
回應 yupine0822: hello~peipei~ 我要!謝謝! 那我們約時間取貨嚕~^^ 謝謝!
賣出去了嗎??
o-elisa(86)
在 2009/4/20 8:11 am 發表
回應 peipei25:
不小心囤了太多冬瓜露…一等涼、義豐所以我想轉讓一包義豐冬瓜露(塊) 50元,三月底購買,保存期限至5月30日有人想要的嗎?取貨地區在竹北 這是偶在台南辛苦排隊排了1個小時才買到的限量產品哦~
哈囉~~
還有嗎??我也要
在 2009/4/20 8:53 am 發表
o-elisa(86)
在 2009/4/20 9:46 pm 發表
回應 peipei25:
to o-elisa (7 ) 我只有一包,正和 yupine0822約時間取貨中,若她不要,我再轉讓給妳~ 讓妳問了2次,不好意思~
如果確定沒有 在mail告訴我 謝謝~
jun510029(112)
在 2009/5/3 1:53 am 發表
我也想要呢~不過我在三重..~~嗚嗚
好想喝喝看喔~~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