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豐冬瓜露(塊)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peipei25(611)

回覆

在 2009/4/17  8:43 pm 發表

不小心囤了太多冬瓜露…一等涼、義豐

所以我想轉讓一包義豐冬瓜露(塊) 50元,三月底購買,保存期限至5月30日

有人想要的嗎?

取貨地區在竹北

 

這是偶在台南辛苦排隊排了1個小時才買到的限量產品哦~

o-elisa(86)


在 2009/4/17  9:01 pm 發表

請問一包有幾塊??

peipei25(611)

回覆

在 2009/4/17  9:04 pm 發表

一包的重量是1斤(600g)

yupine0822(130)


在 2009/4/18  1:05 am 發表

hello~peipei~

 

我要!謝謝!

 

 

 

peipei25(611)

回覆

在 2009/4/18  7:36 am 發表

回應 yupine0822:

 

hello~peipei~   我要!謝謝!      

 

那我們約時間取貨嚕~^^

謝謝!

o-elisa(86)


在 2009/4/19  4:49 pm 發表

回應 peipei25:

 

回應 yupine0822:  hello~peipei~   我要!謝謝!         那我們約時間取貨嚕~^^ 謝謝!

 

 賣出去了嗎??

o-elisa(86)


在 2009/4/20  8:11 am 發表

回應 peipei25:

 

不小心囤了太多冬瓜露…一等涼、義豐所以我想轉讓一包義豐冬瓜露(塊) 50元,三月底購買,保存期限至5月30日有人想要的嗎?取貨地區在竹北   這是偶在台南辛苦排隊排了1個小時才買到的限量產品哦~

 

 哈囉~~

還有嗎??我也要

peipei25(611)

回覆

在 2009/4/20  8:53 am 發表

to o-elisa (7 )

我只有一包,正和 yupine0822約時間取貨中,若她不要,我再轉讓給妳~

讓妳問了2次,不好意思~

o-elisa(86)


在 2009/4/20  9:46 pm 發表

回應 peipei25:

 

to o-elisa (7 ) 我只有一包,正和 yupine0822約時間取貨中,若她不要,我再轉讓給妳~ 讓妳問了2次,不好意思~

 如果確定沒有 在mail告訴我 謝謝~

 

jun510029(112)


在 2009/5/3  1:53 am 發表

我也想要呢~不過我在三重..~~嗚嗚

好想喝喝看喔~~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