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8/21 0:16 am 發表
最近真的迷上吃綠咖哩,
自己煮的真的不輸外面賣的喔,
所以這是星期三跑去永寧捷運站旁邊的松鶴買的煮綠咖哩的材料,
剛好朋友託我一起買,
結果我不小心多買了一組,
有誰對綠咖哩有興趣的啊?
可以買回去做一堆好吃的綠咖哩喔~

綠咖哩100g 17元
香茅一包 25元
南薑一包 25元
檸檬葉一包 40元
總共是107元
有去買過的都知道比在大賣場還便宜喔.
做法可參考我的部落格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oldencandy/9587538

可可(703)
在 2010/8/21 1:18 am 發表
我有興趣!!!
我有興趣!!!!!!
我有興趣..................吃成品![]()
在 2010/8/21 1:53 am 發表
回應 rudylin55:
我有興趣!!! 我有興趣!!!!!! 我有興趣..................吃成品
可可!!!~![]()
![]()
liusweet(121)
在 2010/8/21 7:18 am 發表
我有興趣..................吃成品+1
yuhui1117(234)
在 2010/8/21 11:03 am 發表
云云~~
妳的做法中有po出"椰糖"照片,是在何時放呢?
一定得放椰糖嗎?
eumi(1581)
在 2010/8/21 11:21 am 發表
回應 rudylin55:
我有興趣!!! 我有興趣!!!!!! 我有興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吃成品
看前面1.2段有點嚇到....沒想到可可居然有興趣
最後是....吃成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果真是可可
tsunamigogo(527)
在 2010/8/21 11:37 am 發表
可 就愛亂吃 故烙賽成癮 才變那麼瘦
都睏慨
pl523970(256)
在 2010/8/21 11:54 am 發表
我有興趣..................吃成品+2 (不吃自己煮的,所以不太下廚)
在 2010/8/21 9:15 pm 發表
椰糖就是取代砂糖那個步驟,,因為用椰糖比較香,所以會用椰糖取代砂糖
喝~妳們這些人,沒幫我推,還一直吵要吃
通通給我吊起來打屁股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