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讓綠咖哩材料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goldencandy(196)

回覆

在 2010/8/21  0:16 am 發表

最近真的迷上吃綠咖哩,

自己煮的真的不輸外面賣的喔,

所以這是星期三跑去永寧捷運站旁邊的松鶴買的煮綠咖哩的材料,

剛好朋友託我一起買,

結果我不小心多買了一組,

有誰對綠咖哩有興趣的啊?

可以買回去做一堆好吃的綠咖哩喔~

 

 

 

綠咖哩100g 17元

香茅一包        25元

南薑一包        25元

檸檬葉一包    40元

總共是107元

 

有去買過的都知道比在大賣場還便宜喔.

 

 

 

做法可參考我的部落格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oldencandy/9587538

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oldencandy/9665494

可可(703)


在 2010/8/21  1:18 am 發表

我有興趣!!!

我有興趣!!!!!!

我有興趣..................吃成品

goldencandy(196)

回覆

在 2010/8/21  1:53 am 發表

回應 rudylin55:

 

我有興趣!!! 我有興趣!!!!!! 我有興趣..................吃成品

 

 可可!!!~

liusweet(121)


在 2010/8/21  7:18 am 發表

我有興趣..................吃成品+1

 

 

 

yuhui1117(234)


在 2010/8/21  11:03 am 發表

云云~~

妳的做法中有po出"椰糖"照片,是在何時放呢?

一定得放椰糖嗎?

eumi(1581)


在 2010/8/21  11:21 am 發表

回應 rudylin55:

 

我有興趣!!! 我有興趣!!!!!! 我有興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吃成品

 

 看前面1.2段有點嚇到....沒想到可可居然有興趣

 

 

最後是....吃成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果真是可可

tsunamigogo(527)


在 2010/8/21  11:37 am 發表

可      就愛亂吃 故烙賽成癮      才變那麼瘦

都睏慨   

pl523970(256)


在 2010/8/21  11:54 am 發表

我有興趣..................吃成品+2  (不吃自己煮的,所以不太下廚)

goldencandy(196)

回覆

在 2010/8/21  9:15 pm 發表

椰糖就是取代砂糖那個步驟,,因為用椰糖比較香,所以會用椰糖取代砂糖

喝~妳們這些人,沒幫我推,還一直吵要吃通通給我吊起來打屁股

goldencandy(196)

回覆

在 2010/8/21  9:16 pm 發表

不過也沒關係啦,沒有人要就自己用囉!應該也會用的完啦~反正我超愛吃的

 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