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玉霞(218) 回覆 在 2010/8/6 1:36 pm 發表 () 要出國了沒辦法領貨.. 有沒有人想接收呢.. 含雜費105.. 李爸團~ peggy880067(412) 在 2010/8/6 3:29 pm 發表 () 玉霞給我囉~~我接收 黃玉霞(218) 回覆 在 2010/8/6 4:38 pm 發表 () 感謝妳~ peggy~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