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1到貨的拿鐵麵包3條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黃玉霞(218)

回覆

在 2010/8/6  1:36 pm 發表

要出國了沒辦法領貨..

有沒有人想接收呢..

含雜費105..

李爸團~

peggy880067(412)


在 2010/8/6  3:29 pm 發表

玉霞給我囉~~我接收

黃玉霞(218)

回覆

在 2010/8/6  4:38 pm 發表

感謝妳~

peggy~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