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8/17 3:59 am 發表
因為失心瘋.....訂太多了
結果8月份都一起到貨.怕吃不完(我下月還有到貨勒)
所以....有人想要嗎???請舉手~
每組都40唷 ~ 免雜 (先喊先贏)
台南 / (原) 2組
外省/油蔥/(原) 3組
外省/沙茶/(原) 1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全部已售完
莊佩佩(20)
在 2010/8/17 6:47 am 發表
我全要囉!!
一共多少錢??
我電話給你
你在跟我聯絡!!
我今天下午馬上匯!!
卓曼陵(99)
在 2010/8/17 8:56 am 發表
有多的請通知我 哈哈謝謝~
可可(703)
在 2010/8/17 3:20 pm 發表
阿舍還是很火的..............![]()
永遠供不應求~
MirandaMin(26)
在 2010/8/18 0:03 am 發表
我到現在還沒吃過...
好想吃吃看...殘念...![]()
最近開始上班了
前兩天在新公司看到他們訂的阿舍到貨正在發貨
好想跟團 A段班的團但下班回到三峽都8點了
根本沒法子領貨
更殘念...![]()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