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舍現貨.....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ping26752230(369)

回覆

在 2010/8/17  3:59 am 發表

因為失心瘋.....訂太多了

結果8月份都一起到貨.怕吃不完(我下月還有到貨勒)

所以....有人想要嗎???請舉手~

每組都40唷 ~ 免雜  (先喊先贏)

 

台南 / (原) 2組

外省/油蔥/(原) 3組

外省/沙茶/(原) 1組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全部已售完

莊佩佩(20)


在 2010/8/17  6:47 am 發表

我全要囉!!

一共多少錢??

我電話給你

你在跟我聯絡!!

我今天下午馬上匯!!

卓曼陵(99)


在 2010/8/17  8:56 am 發表

有多的請通知我 哈哈謝謝~

可可(703)


在 2010/8/17  3:20 pm 發表

阿舍還是很火的..............

永遠供不應求~

MirandaMin(26)


在 2010/8/18  0:03 am 發表

我到現在還沒吃過...

好想吃吃看...殘念...

 

最近開始上班了

前兩天在新公司看到他們訂的阿舍到貨正在發貨

好想跟團 A段班的團但下班回到三峽都8點了

根本沒法子領貨

更殘念...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