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氣堂珍珠粉 多ㄌ 請喜歡的朋友和我連絡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iswee(9)

回覆

在 2009/4/8  7:30 pm 發表

之前 有發起一各合購

現在多ㄌ大概3盒的量

一盒是60入

元氣堂的珍珠粉

希望有興趣的人和我連絡

不然 負擔很大

謝謝

sherry1213(76)


在 2009/4/9  4:03 pm 發表

請問一盒+運費 是多少錢?

iswee(9)

回覆

在 2009/4/16  0:58 am 發表

回應 sherry1213:

 

請問一盒+運費 是多少錢?

 

 

有流言給你囉

合作愉快

^^

iswee(9)

回覆

在 2009/4/16  9:57 am 發表

拜託

還有沒有人想要的

我還剩一盒喔

因為 自己也有買ㄌ

謝謝 ^^

wowgraace(-1)


在 2009/4/26  11:11 am 發表

請問一盒加運費是多少?

ella00076(1)


在 2009/4/30  5:01 pm 發表

一盒加運費(台北)要多少呢?

vigor58611814(0)


在 2009/5/16  11:53 am 發表

請問一盒加運費(台北)多少?

love791008(0)


在 2009/5/25  8:22 pm 發表

回應 iswee:

 

之前 有發起一各合購現在多ㄌ大概3盒的量一盒是60入元氣堂的珍珠粉希望有興趣的人和我連絡不然 負擔很大謝謝

 

 請問一盒加運費(台中) 多少??

sweetydream(0)


在 2009/6/17  1:42 pm 發表

我也有興趣,一盒加運費是多少呢

liveowen(0)


在 2009/6/18  3:15 pm 發表

你好~請問還有嗎?

一盒加運費是多少錢呢?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