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7/1 1:18 pm 發表
幫妹妹轉讓,她覺得很甜(我也是啦~)....吃不完....
好像是之前3月份買的,一直冰在冷凍庫,只剩1袋(500g)並完整附盒,轉讓價$90
當初是買2盒1組$375(375/4包=93.75),有效期限:2011.06.01止
意者請回站內信給我,彰化市面交,謝謝!!
tyronebunny(81)
在 2010/7/1 5:22 pm 發表
~^^~我想要~請問哪裡面交ㄋ
| 回覆作者 |
在 2010/7/1 1:18 pm 發表
幫妹妹轉讓,她覺得很甜(我也是啦~)....吃不完....
好像是之前3月份買的,一直冰在冷凍庫,只剩1袋(500g)並完整附盒,轉讓價$90
當初是買2盒1組$375(375/4包=93.75),有效期限:2011.06.01止
意者請回站內信給我,彰化市面交,謝謝!!
tyronebunny(81)
在 2010/7/1 5:22 pm 發表
~^^~我想要~請問哪裡面交ㄋ
| 回覆作者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