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9/4/29 5:19 pm 發表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paocai
買嘞二瓶發現這個不合我的胃...
第一...他對我來說不會辣
第二...他不像韓國泡菜~比較像潘先生的鴉片泡菜~我不愛~
一瓶沒開的尋找有興趣的朋友~50元可以帶走...謝謝!!~
mandy345(121)
在 2009/4/29 7:45 pm 發表
A妮~~
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
bonnielin130(746)
在 2009/4/29 7:53 pm 發表
哈~幸好我沒跟
ANNIEQQ~妳的口味跟我粉雷同ㄡ
maktub66(102)
在 2009/4/29 8:19 pm 發表
回應 mandy345:
A妮~~ 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
我有寫信給ANNIE說我要耶~
那到底ANNIE要轉讓給誰呀~![]()
在 2009/4/30 12:06 pm 發表
回應 mandy345:
A妮~~ 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
拍謝啦!!~我看嘞一下是樓下那位妹妹的站內信時間比較早一點^^~
ㄚ這個有和你口味ㄛ^^~
還是你又要買去送人嘞...
在 2009/4/30 12:07 pm 發表
回應 bonnielin130:
哈~幸好我沒跟 ANNIEQQ~妳的口味跟我粉雷同ㄡ
我還是愛吃純正的韓國泡菜....
在 2009/4/30 12:08 pm 發表
回應 maktub66:
回應 mandy345: A妮~~ 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 我有寫信給ANNIE說我要耶~那到底ANNIE要轉讓給誰呀~
就是你...你中獎嘞...恭喜賀喜...
在 2009/4/30 12:10 pm 發表
mandy345(121)
在 2009/4/30 12:11 pm 發表
回應 ANNIEQQ:
回應 mandy345: A妮~~ 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 拍謝啦!!~我看嘞一下是樓下那位妹妹的站內信時間比較早一點^^~ ㄚ這個有和你口味ㄛ^^~ 還是你又要買去送人嘞...
哇~~你怎麼知道
我那一瓶拿給我姐姐了
沒關係人家手短嘛
maktub66(102)
在 2009/4/30 12:32 pm 發表
回應 ANNIEQQ:
回應 maktub66: 回應 mandy345: A妮~~ 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 我有寫信給ANNIE說我要耶~那到底ANNIE要轉讓給誰呀~ 就是你...你中獎嘞...恭喜賀喜...
耶~下午找人去領唷~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