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和美/極品麻辣泡菜600ML一罐~50元!!~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ANNIEQQ(647)

回覆

在 2009/4/29  5:19 pm 發表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paocai

 

買嘞二瓶發現這個不合我的胃...

 

第一...他對我來說不會辣

 

第二...他不像韓國泡菜~比較像潘先生的鴉片泡菜~我不愛~

 

一瓶沒開的尋找有興趣的朋友~50元可以帶走...謝謝!!~

 

mandy345(121)


在 2009/4/29  7:45 pm 發表

A妮~~

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

bonnielin130(746)


在 2009/4/29  7:53 pm 發表

哈~幸好我沒跟

 

ANNIEQQ~妳的口味跟我粉雷同ㄡ

maktub66(102)


在 2009/4/29  8:19 pm 發表

回應 mandy345:

 

A妮~~ 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

 

我有寫信給ANNIE說我要耶~那到底ANNIE要轉讓給誰呀~

ANNIEQQ(647)

回覆

在 2009/4/30  12:06 pm 發表

回應 mandy345:

 

A妮~~ 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

 

 拍謝啦!!~我看嘞一下是樓下那位妹妹的站內信時間比較早一點^^~

ㄚ這個有和你口味ㄛ^^~

還是你又要買去送人嘞...

ANNIEQQ(647)

回覆

在 2009/4/30  12:07 pm 發表

回應 bonnielin130:

 

哈~幸好我沒跟   ANNIEQQ~妳的口味跟我粉雷同ㄡ

 

 我還是愛吃純正的韓國泡菜....

ANNIEQQ(647)

回覆

在 2009/4/30  12:08 pm 發表

回應 maktub66:

 

回應 mandy345:  A妮~~ 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   我有寫信給ANNIE說我要耶~那到底ANNIE要轉讓給誰呀~

 

 就是你...你中獎嘞...恭喜賀喜...

ANNIEQQ(647)

回覆

在 2009/4/30  12:10 pm 發表

回應 mandy345:

 

A妮~~ 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

 

 

maktub66 (22) | 2009/4/29  7:42 pm   刪除 

mail.js
寄給 : ANNIEQQ (195)  
泡菜給我好嚕~我明天請人去拿OK嗎?
順便把 臻美小舖的77元一起拿給你唷~
錢不多能不轉帳我就不轉~XD
以示公正啦~~我沒有騙你ㄛ.....

mandy345(121)


在 2009/4/30  12:11 pm 發表

回應 ANNIEQQ:

 

回應 mandy345:  A妮~~ 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    拍謝啦!!~我看嘞一下是樓下那位妹妹的站內信時間比較早一點^^~ ㄚ這個有和你口味ㄛ^^~ 還是你又要買去送人嘞...

 

 哇~~你怎麼知道

我那一瓶拿給我姐姐了

沒關係人家手短嘛

maktub66(102)


在 2009/4/30  12:32 pm 發表

回應 ANNIEQQ:

 

回應 maktub66:  回應 mandy345:  A妮~~ 給我吧~~明天找你拿   我有寫信給ANNIE說我要耶~那到底ANNIE要轉讓給誰呀~    就是你...你中獎嘞...恭喜賀喜...

 

 耶~下午找人去領唷~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