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9/4/25 1:27 pm 發表
有多3盒招牌ㄉ麻糬(一盒70元)
原本想說先幫住家ㄉ管理員買
沒想到他今天休息
所以問問有沒有人想要吃阿
今天晚上中山路4段139號ㄉ萊爾富面交
想提前拿ㄉ 現在可以來我家取貨(止到3:30)
珍妮(251)
在 2009/4/25 7:00 pm 發表
還有嗎?
珍妮(251)
在 2009/4/25 10:53 pm 發表
有沒有人覺得今天的麻糬比較甜呢![]()
t5864849(102)
在 2009/4/26 9:55 am 發表
嗯...招牌ㄉ麻糬比花生甜耶..![]()
珍妮(251)
在 2009/4/26 1:49 pm 發表
原來我不是不知不覺的![]()
題外話,
阿姊那個大溪的蘿蔔糕,我昨天中午(4/24)吃的時候,它就已經有點酸掉了,店家寫的保存期限明明是到4/24啊~~真的很不能放耶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