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愫馨手工麻糬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lily0225(680)

回覆

在 2009/4/25  1:27 pm 發表

有多3盒招牌ㄉ麻糬(一盒70元)

 

原本想說先幫住家ㄉ管理員買

 

沒想到他今天休息

 

所以問問有沒有人想要吃阿

 

今天晚上中山路4段139號ㄉ萊爾富面交

 

想提前拿ㄉ 現在可以來我家取貨(止到3:30)

珍妮(251)


在 2009/4/25  7:00 pm 發表

還有嗎?

珍妮(251)


在 2009/4/25  10:53 pm 發表

有沒有人覺得今天的麻糬比較甜呢

lily0225(680)

回覆

在 2009/4/26  0:02 am 發表

 

原來還是有人跟我有一樣ㄉ感覺阿

t5864849(102)


在 2009/4/26  9:55 am 發表

嗯...招牌ㄉ麻糬比花生甜耶..

珍妮(251)


在 2009/4/26  1:49 pm 發表

原來我不是不知不覺的

 

 

題外話,

阿姊那個大溪的蘿蔔糕,我昨天中午(4/24)吃的時候,它就已經有點酸掉了,店家寫的保存期限明明是到4/24啊~~真的很不能放耶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