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12/2 7:59 pm 發表
有那個好心ㄉ姐姐或妹妹啊!
我們家ㄉ老爺,因為最近沒有
賺錢,要我把已訂的東西先轉
掉,所以我才又來轉讓<連得堂>雞蛋-5 花生-5
我買ㄉ有
請問有哪位好心ㄉ人士,可以帶回家的呢?
我會很甘恩ㄉ呦
<是淑華開ㄉ過年團喔>
yanpyng45(211)
在 2008/12/2 8:57 pm 發表
我接收囉~
huahua3218(1458)
在 2008/12/2 9:23 pm 發表
人慧,
妳過年團5團裡跟了4團,
還有其他想銷單的嗎?
我看看來不來的及.
在 2008/12/2 9:36 pm 發表
huahua3218(1458)
在 2008/12/2 10:05 pm 發表
人慧,
我米提爾跟每日優果的改好了,
妳去確認一下,
看有沒有錯.
ting0818(46)
在 2008/12/3 1:08 am 發表
這團(連得堂)沒跟到.好快就截止了,可以讓我接收2種口味各1或2包,因為已經有人先接收了.不曉得是不是全部...如果可以
謝謝囉~
yanpyng45(211)
在 2008/12/3 8:35 am 發表
人慧,淑華~
連得堂我全部接收ㄛ
3Q~~
需另外下單再說一聲
honey168(0)
在 2008/12/15 0:40 am 發表
我全部要ㄌ~~ 如果要下單 麻煩您跟我說一聲 謝謝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