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讓連得堂煎餅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adsl5252(149)

回覆

在 2008/12/2  7:59 pm 發表

有那個好心ㄉ姐姐或妹妹啊!

我們家ㄉ老爺,因為最近沒有

賺錢,要我把已訂的東西先轉

掉,所以我才又來轉讓<連得堂>雞蛋-5  花生-5

我買ㄉ有

請問有哪位好心ㄉ人士,可以帶回家的呢?

 

我會很甘恩ㄉ呦<是淑華開ㄉ過年團喔>

yanpyng45(211)


在 2008/12/2  8:57 pm 發表

 我接收囉~

adsl5252(149)

回覆

在 2008/12/2  9:12 pm 發表

謝謝,是全部嗎?

 

huahua3218(1458)


在 2008/12/2  9:23 pm 發表

人慧,

妳過年團5團裡跟了4團,

還有其他想銷單的嗎?

我看看來不來的及.

adsl5252(149)

回覆

在 2008/12/2  9:36 pm 發表

恩.......不好意ㄙㄛ,我可以把米提爾手工牛軋糖

改各二嗎?

還有<低鈉原味乳酪絲(120g) >

淑華,真拍謝ㄋㄟ,如果燕萍要全部接收的話

 

可以請你刪單,請燕萍下單嗎?       甘恩呦

 

huahua3218(1458)


在 2008/12/2  10:05 pm 發表

人慧,

我米提爾跟每日優果的改好了,

妳去確認一下,

看有沒有錯.

 

 

adsl5252(149)

回覆

在 2008/12/2  10:32 pm 發表

淑華,謝謝妳喔!

ting0818(46)


在 2008/12/3  1:08 am 發表

這團(連得堂)沒跟到.好快就截止了,可以讓我接收2種口味各1或2包,因為已經有人先接收了.不曉得是不是全部...如果可以謝謝囉~

yanpyng45(211)


在 2008/12/3  8:35 am 發表

 人慧,淑華~

連得堂我全部接收ㄛ

3Q~~

需另外下單再說一聲

honey168(0)


在 2008/12/15  0:40 am 發表

我全部要ㄌ~~   如果要下單 麻煩您跟我說一聲 謝謝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