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讓淑華那團ㄉ黑師傅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adsl5252(149)

回覆

在 2008/11/22  10:44 pm 發表

哈哈哈,不好意思,請問姐妹們有人還想要黑師傅嗎?

 

因為經淑華跟我說禹君ㄉ黑師傅因該也是12月會到喔,我怎

麼訂那麼多,我回家一看才知道禹君ㄉ我訂ㄌ5瓶,所以想問

問有沒有人沒有訂到ㄉ想要嗎?<我訂ㄉ是兩瓶花生>

 

如果有人想要我可以讓給他喔

isa_chao(489)


在 2008/11/23  10:48 pm 發表

我滿想買巧克力的,因為我女兒很愛吃那個口味

所以.......花生的就讓給其他姐妹囉~~

vicsally2001(136)


在 2008/11/23  11:21 pm 發表

我是宸嫻,我沒吃過想吃吃看,可以讓給我嗎?

vicsally2001(136)


在 2008/11/23  11:28 pm 發表

對了 !忘了問在哪裡取貨?我住三峽,若是到別地方取貨,我可能不太方便

adsl5252(149)

回覆

在 2008/11/24  0:06 am 發表

要在鶯歌取貨喔,或是ㄋ可以問三峽ㄉ姐妹們有誰可以幫你取貨啊?

因為那天也有三峽ㄉ姐妹們有訂喔,你可以問一下?取貨地點  : <  鶯歌鶯桃路(主購家)10:00-10:30(上午) >

minghui7766(761)


在 2008/11/24  8:07 am 發表

還有嗎?可以讓給我嗎?

aaaa1987(73)


在 2008/11/24  7:52 pm 發表

 

沒錯~~

下午我就接到轉帳通知

金額還真大阿

adsl5252(149)

回覆

在 2008/11/24  9:16 pm 發表

宸嫻妳好,妳可以到鶯歌取貨嗎?

 

 

adsl5252(149)

回覆

在 2008/11/27  4:46 pm 發表

請問各位姐妹們,有人要嗎?<花生兩瓶>

要自己取貨喔   <鶯歌的主購家>

amy_elu(250)


在 2008/11/27  6:04 pm 發表

人慧~

如果沒人認養那<花生兩瓶>

我就帶它們回家

 

      淑滿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