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11/22 10:44 pm 發表
哈哈哈,不好意思,請問姐妹們有人還想要黑師傅嗎?
因為經淑華跟我說禹君ㄉ黑師傅因該也是12月會到喔,我怎
麼訂那麼多,我回家一看才知道禹君ㄉ我訂ㄌ5瓶,所以想問
問有沒有人沒有訂到ㄉ想要嗎?<我訂ㄉ是兩瓶花生>
如果有人想要我可以讓給他喔![]()
isa_chao(489)
在 2008/11/23 10:48 pm 發表
我滿想買巧克力的,因為我女兒很愛吃那個口味
所以.......花生的就讓給其他姐妹囉~~
vicsally2001(136)
在 2008/11/23 11:21 pm 發表
我是宸嫻,我沒吃過想吃吃看,可以讓給我嗎?
vicsally2001(136)
在 2008/11/23 11:28 pm 發表
對了 !忘了問在哪裡取貨?我住三峽,若是到別地方取貨,我可能不太方便
在 2008/11/24 0:06 am 發表
要在鶯歌取貨喔,或是ㄋ可以問三峽ㄉ姐妹們有誰可以幫你取貨啊?
因為那天也有三峽ㄉ姐妹們有訂喔,你可以問一下?取貨地點 : < 鶯歌鶯桃路(主購家)10:00-10:30(上午) >
minghui7766(761)
在 2008/11/24 8:07 am 發表
還有嗎?可以讓給我嗎?
aaaa1987(73)
在 2008/11/24 7:52 pm 發表
![]()
沒錯~~
下午我就接到轉帳通知
金額還真大阿![]()
amy_elu(250)
在 2008/11/27 6:04 pm 發表
人慧~
如果沒人認養那<花生兩瓶>
我就帶它們回家
淑滿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