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鹿港取貨】芳苑黑金剛花生7斤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yanghsuehni(1574)

回覆

在 2009/1/20  6:46 pm 發表

 

  

忙了很久分裝完的成品,3.2.1斤的

1斤的不好裝,因為袋子口小,裝3斤的最快。

 

 

為了讓團員看到花生的大小,所以把排好的用亂成一堆,每個角度都看得到

 

 

 

 

【轉讓】

這是多訂的哦,因為有很多寫信說沒訂到,所以多訂了一些

只剩下最後7斤

 

地點:鹿港

mq16170425你朋友說要幾斤,你要先和我說哦,只剩下這些

shinhwa(103)


在 2009/1/20  6:53 pm 發表

y大!!!我要認購2公斤 謝謝

yr1680(142)


在 2009/1/20  7:01 pm 發表

y大~我認購三斤~可以分成三包裝嗎~謝謝

 

等缺貨~天鵝絨到貨一起拿~謝謝

paggie7892(38)


在 2009/1/20  7:37 pm 發表

好像剩2斤了.就給我吧!

hycberyl(65)


在 2009/1/20  8:43 pm 發表

Y大~

18號我發站內信希望能多認購一斤

請問有成嗎?

yanghsuehni(1574)

回覆

在 2009/1/21  7:23 am 發表

等mq16170425 回覆中

mq16170425(22)


在 2009/1/21  8:39 am 發表

我來了....我要7 斤...謝謝....

yanghsuehni(1574)

回覆

在 2009/1/21  8:44 am 發表

那通通被你打包完了,算一算你買了大概20斤吧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