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9/1/20 6:46 pm 發表


忙了很久分裝完的成品,3.2.1斤的
1斤的不好裝,因為袋子口小,裝3斤的最快。

為了讓團員看到花生的大小,所以把排好的用亂成一堆,每個角度都看得到
【轉讓】
這是多訂的哦,因為有很多寫信說沒訂到,所以多訂了一些
只剩下最後7斤
地點:鹿港
mq16170425你朋友說要幾斤,你要先和我說哦,只剩下這些
shinhwa(103)
在 2009/1/20 6:53 pm 發表
y大!!!我要認購2公斤 謝謝
yr1680(142)
在 2009/1/20 7:01 pm 發表
y大~我認購三斤~可以分成三包裝嗎~謝謝
等缺貨~天鵝絨到貨一起拿~謝謝
paggie7892(38)
在 2009/1/20 7:37 pm 發表
好像剩2斤了.就給我吧!
hycberyl(65)
在 2009/1/20 8:43 pm 發表
Y大~
18號我發站內信希望能多認購一斤
請問有成嗎?
mq16170425(22)
在 2009/1/21 8:39 am 發表
我來了....我要7 斤...謝謝....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