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9/1/20 10:46 pm 發表





基隆新新牛軋糖
包花生的哦
這款好吃,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(和米提爾一樣)
花生很香很好吃~
花生手工牛軋糖,這間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(個人的想法)
轉讓:3包
價錢:每包230元
地點:鹿港我家
取貨:星期三、四
paggie7892(38)
在 2009/1/20 11:40 pm 發表
我要一包
hycberyl(65)
在 2009/1/21 1:36 am 發表
我要一包
| 回覆作者 |
在 2009/1/20 10:46 pm 發表





基隆新新牛軋糖
包花生的哦
這款好吃,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(和米提爾一樣)
花生很香很好吃~
花生手工牛軋糖,這間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(個人的想法)
轉讓:3包
價錢:每包230元
地點:鹿港我家
取貨:星期三、四
paggie7892(38)
在 2009/1/20 11:40 pm 發表
我要一包
hycberyl(65)
在 2009/1/21 1:36 am 發表
我要一包
| 回覆作者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