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26 1:19 pm 發表
因為送禮有多訂..
轉讓給喜歡小潘的團友們..
1.鳯梨酥15入 180元 +運費及現金袋15元+雜費5元 =200元
2.鳳凰酥15入 195元+運費及現金袋15元+雜費5元 =215元
若同一人接收 只收雜費5元 所以為410元..
取貨點為鳳山鳳凌廣場附近主購家...
取貨日為9/4(四)晚上 7:00
有興趣的團友 "話聲" 再開單 謝謝...
以討論區"話聲"為優先順序 ...
shiun33(456)
在 2008/8/26 1:21 pm 發表
鳳凰酥+1
在 2008/8/26 1:24 pm 發表
小天使請問 妳是要一盒15入的鳳凰酥嗎?
那就只剩下一盒鳯梨酥囉...
我好像寫的不夠清楚...
我只有二盒可以轉讓而已...謝謝大家..
qaz96331(718)
在 2008/8/26 1:38 pm 發表
小天使你是在"循田水阿"哪有人刊沒5 分鐘就被標走了,你都不用睡午覺喔!![]()
算我手短慢了一步,承讓了.......![]()
debby74762(58)
在 2008/8/26 1:57 pm 發表
鳯梨酥 我要我要了 3Q 3Q
在 2008/8/26 2:07 pm 發表
shiun33(456)
在 2008/8/26 5:44 pm 發表
小天使沒事都掛在網上...
除非有事出門..或是看電視..或是作家事~
看到好吃的又近的...試一定要快.狠.準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