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3轉讓好市多巧克力粉一箱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flystar(72)

回覆

在 2008/8/13  8:17 pm 發表

最近有去好市多,有買1箱巧克力粉,後來發現家裏還有一些沒喝完,

 

原價1箱265,有人要嗎 ?  可以劍潭捷運2號出口拿喔!

yushan887734(110)


在 2008/8/13  11:50 pm 發表

我要

不過 我要8/15晚上下課後或8/16才有空去拿

不知道可以等嗎

flystar(72)

回覆

在 2008/8/14  1:45 pm 發表

已mail給你了喔!^  ^

flystar(72)

回覆

在 2008/8/17  0:14 am 發表

3Q ! 轉讓愉快^ ^ !

yushan887734(110)


在 2008/8/17  0:24 am 發表

3q

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小時收普渡的東西

所以就無法在1點左右到你家取

拍謝喔  沒照預定時間到

真是抱歉喔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