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shan887734(110)
在 2008/8/13 11:50 pm 發表
我要
不過 我要8/15晚上下課後或8/16才有空去拿
不知道可以等嗎
yushan887734(110)
在 2008/8/17 0:24 am 發表
3q
![]()
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小時收普渡的東西
所以就無法在1點左右到你家取
拍謝喔 沒照預定時間到
真是抱歉喔
![]()
| 回覆作者 |
yushan887734(110)
在 2008/8/13 11:50 pm 發表
我要
不過 我要8/15晚上下課後或8/16才有空去拿
不知道可以等嗎
yushan887734(110)
在 2008/8/17 0:24 am 發表
3q
![]()
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小時收普渡的東西
所以就無法在1點左右到你家取
拍謝喔 沒照預定時間到
真是抱歉喔
![]()
| 回覆作者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