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17 3:55 am 發表
收到才知道原來拿~~~摩~~~大滴一包
三合一口味=三大包
也就是一組是三大包
我這裡有三組
我本來是想要一組就好的
但為了湊箱數
吃下了剩的兩組
一收到貨我就呆了
六箱貨
我自己的有九大包....A西朗喔...
有沒有人要認領~~~寫信給我......
ssmanrtv(1366)
在 2008/7/17 8:57 am 發表
如果我拿到好吃~我再跟你多買一組^^"
assam888kimo(70)
在 2008/7/17 9:23 am 發表
你好~
我可以幫你消化一組拉..
可是..右昌..好遠丫....
你會有出來市區的時候嗎???
我在民族明誠這邊...
rby1980(94)
在 2008/7/17 1:27 pm 發表
nou
一組『3包』是多少摳摳啊
assam888kimo
21號那天我老公放假,要帶我們出去。
會經過民族路,可以幫你帶過去。
不知道賞味期是多久啊
assam888kimo(70)
在 2008/7/17 2:23 pm 發表
YAYA~rby1980~謝謝你唷~
benny660801(171)
在 2008/7/17 2:32 pm 發表
我想要一組可以ㄇ
在 2008/7/17 3:04 pm 發表
一組就是175
150元+25運費=3大包
賞味期限三個月
benny660801你住右昌這一帶嗎???我在右昌街與智昌街口這裡 你OK嗎@@?(右昌街的OK便利商店對面 傢俱行旁 國昌國中後門這)可以的話 我開合購文給你下單?_?
assam888kimo 要嗎.....
rby1980(94)
在 2008/7/17 3:32 pm 發表
nou
不知道還有嗎
我住在OK便利商店這邊的智昌街。
往那條路看過去,有一個黃色扛棒那就是我家。
不知道你方便面交嗎
如果assam888kimo要一組,我可以先幫你墊摳摳。
21號那天看你方便幾點/地點。
在 2008/7/17 3:40 pm 發表
黃色扛棒...
賣什麼的啊
那邊就一個加水站
隔壁賣羊肉
再過去還有啥店.....
我方便啊
但現在雨傘會開花....
刮大風中....
assam888kimo確定了嗎....
m09121202(351)
在 2008/7/17 3:41 pm 發表
真的很大包喔
很便宜勒
給你們看照片
今天剛收到時也傻眼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