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包的村耕果舖NG餅乾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nou(66)

回覆

在 2008/7/17  3:55 am 發表

收到才知道原來拿~~~摩~~~大滴一包

三合一口味=三大包

也就是一組是三大包

我這裡有三組

我本來是想要一組就好的

但為了湊箱數

吃下了剩的兩組

一收到貨我就呆了

六箱貨

我自己的有九大包....A西朗喔...

有沒有人要認領~~~寫信給我......

ssmanrtv(1366)


在 2008/7/17  8:57 am 發表

如果我拿到好吃~我再跟你多買一組^^"

assam888kimo(70)


在 2008/7/17  9:23 am 發表

你好~

我可以幫你消化一組拉..

可是..右昌..好遠丫....

 

你會有出來市區的時候嗎???

我在民族明誠這邊...

rby1980(94)


在 2008/7/17  1:27 pm 發表

nou

一組『3包』是多少摳摳啊

 

assam888kimo

21號那天我老公放假,要帶我們出去。

會經過民族路,可以幫你帶過去。

 

不知道賞味期是多久啊

 

assam888kimo(70)


在 2008/7/17  2:23 pm 發表

YAYA~rby1980~謝謝你唷~

benny660801(171)


在 2008/7/17  2:32 pm 發表

我想要一組可以ㄇ

nou(66)

回覆

在 2008/7/17  3:04 pm 發表

一組就是175

150元+25運費=3大包

賞味期限三個月

 

 benny660801你住右昌這一帶嗎???我在右昌街與智昌街口這裡  你OK嗎@@?(右昌街的OK便利商店對面  傢俱行旁  國昌國中後門這)可以的話  我開合購文給你下單?_?

 

 assam888kimo 要嗎.....

 

rby1980(94)


在 2008/7/17  3:32 pm 發表

nou

不知道還有嗎

我住在OK便利商店這邊的智昌街。

往那條路看過去,有一個黃色扛棒那就是我家。

不知道你方便面交嗎

 

如果assam888kimo要一組,我可以先幫你墊摳摳。

21號那天看你方便幾點/地點。

nou(66)

回覆

在 2008/7/17  3:40 pm 發表

黃色扛棒...

賣什麼的啊

那邊就一個加水站

隔壁賣羊肉

再過去還有啥店.....

我方便啊

但現在雨傘會開花....

刮大風中....

 

assam888kimo確定了嗎....

 

m09121202(351)


在 2008/7/17  3:41 pm 發表

真的很大包喔

很便宜勒

給你們看照片

今天剛收到時也傻眼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album.php?op=view3&mid=280892&page=4&folderid=1844091&fid=51527207&mfid=109649&z=F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