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22 11:28 am 發表
和美取貨~~追加團
還缺14瓶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2596/events/no34630
追加團~~明天要確定是否追加至40瓶
9/8到貨~~要下的請快
不滿20瓶就流團~~
kfcmickey(492)
在 2008/8/22 9:20 pm 發表
謝啦~~今天去參加公司的family day,
沒看到~~感謝h大幫我留^^
| 回覆作者 |
在 2008/8/22 11:28 am 發表
和美取貨~~追加團
還缺14瓶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2596/events/no34630
追加團~~明天要確定是否追加至40瓶
9/8到貨~~要下的請快
不滿20瓶就流團~~
kfcmickey(492)
在 2008/8/22 9:20 pm 發表
謝啦~~今天去參加公司的family day,
沒看到~~感謝h大幫我留^^
| 回覆作者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