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7 4:07 pm 發表
今天就要取貨了
因為我怕我來不及取件,想轉讓給有興趣的同好喔
我有吃過喔蠻好吃的耶!!
快快回覆喔thanks
奶酥2個14114草莓2個12112蛋皮波羅2個12112紅豆2個14114椰子葡萄2個14114巧克力2個14114680雜費 + 585
| 回覆作者 |
在 2008/7/7 4:07 pm 發表
今天就要取貨了
因為我怕我來不及取件,想轉讓給有興趣的同好喔
我有吃過喔蠻好吃的耶!!
快快回覆喔thanks
奶酥2個14114草莓2個12112蛋皮波羅2個12112紅豆2個14114椰子葡萄2個14114巧克力2個14114680雜費 + 585
| 回覆作者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