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19 6:39 pm 發表
kuolulu(717)
在 2008/8/19 6:59 pm 發表
哈哈,偶幫你拿啦
到貨的隔天中午送去你家可以嗎^^
kuolulu(717)
在 2008/8/19 9:07 pm 發表
aimee趕快下單ㄛ
其實偶也還在掙扎要不要訂說,這3個月已經買過2次了,80%(含皮)都是偶在吃,偶的膽固醇太高了,再加上最近一值在吃蛋黃月餅...........天ㄚ,
fionashih(163)
在 2008/8/19 10:52 pm 發表
看了妳們的對話(尤其加上生動的插圖)好好笑喔!
一掃剛剛中美之戰的鬱悶~
心情好多啦!
nien_fish(38)
在 2008/8/20 8:37 am 發表
aimee大大 ~
為什麼妳的圖都好可愛內 ~~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