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7/18 10:43 pm 發表
大家好:
相信大家已經享用了可口了美食囉
請大家發表心得
謝謝唷~
6吋咖啡餅乾底提拉米蘇試吃心得:
回購率:?%
ench(59)
在 2010/7/19 2:00 am 發表
還蠻好吃的,可能我放在室溫太久,吃起來軟綿綿的,好好ㄔㄛ
還有咖啡香,
依原價來說,算是物超所值的好吃蛋糕啦!!!!
回購率:90%
在 2010/7/20 11:34 pm 發表
| 回覆作者 |
在 2010/7/18 10:43 pm 發表
大家好:
相信大家已經享用了可口了美食囉
請大家發表心得
謝謝唷~
6吋咖啡餅乾底提拉米蘇試吃心得:
回購率:?%
ench(59)
在 2010/7/19 2:00 am 發表
還蠻好吃的,可能我放在室溫太久,吃起來軟綿綿的,好好ㄔㄛ
還有咖啡香,
依原價來說,算是物超所值的好吃蛋糕啦!!!!
回購率:90%
在 2010/7/20 11:34 pm 發表
| 回覆作者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