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7/11 2:15 pm 發表
很感謝老闆大方的提供試吃,關廟麵久煮不爛還很Q.但調味包裡只有調味料,沒有任何一點蔬菜丁.就是提醒我們自己要加些蔬菜,打個蛋.
哇!如此就顯得豐盛極了,小孩自己一個人就快把兩份的麵都吃完了,原來一包的量稍嫌不足,若能增量30%應該較剛好.
如此花費跟吃泡麵一樣,營養卻讓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們放心多了.
u6630(27)
在 2010/7/15 1:35 pm 發表
真的覺得湯鮮麵Q,加點小白菜蠻不錯的.我的食量很小,這一小包剛剛好.
| 回覆作者 |
在 2010/7/11 2:15 pm 發表
很感謝老闆大方的提供試吃,關廟麵久煮不爛還很Q.但調味包裡只有調味料,沒有任何一點蔬菜丁.就是提醒我們自己要加些蔬菜,打個蛋.
哇!如此就顯得豐盛極了,小孩自己一個人就快把兩份的麵都吃完了,原來一包的量稍嫌不足,若能增量30%應該較剛好.
如此花費跟吃泡麵一樣,營養卻讓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們放心多了.
u6630(27)
在 2010/7/15 1:35 pm 發表
真的覺得湯鮮麵Q,加點小白菜蠻不錯的.我的食量很小,這一小包剛剛好.
| 回覆作者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