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803004(529)
在 2010/7/8 4:59 pm 發表
豆乾不會死鹹,帶點甜味,,很好吃!
susy(191)
在 2010/7/8 5:55 pm 發表
我都有吃到喔..
不會太鹹,覺得都很好吃喔..![]()
joyce5711438(76)
在 2010/7/8 7:27 pm 發表
真ㄉ好吃
fay0423(209)
在 2010/7/8 9:47 pm 發表
麻辣臭豆腐不會太辣(只有一點點辣),豆乾素雞都有入味,又不會太鹹,還不錯吃,謝謝店家提供試吃
kayocjp(123)
在 2010/7/8 10:10 pm 發表
沒想到素的臭豆腐也可以降好吃![]()
魯豆乾很入味又有咬勁~很好吃喔~雖然口味重了一點(我口味淡)
但很適合配著飲料一起吃^^
emonica(116)
在 2010/7/8 10:56 pm 發表
我喜歡豆乾、麻辣臭豆腐
有開的話我會跟
lilisa(480)
在 2010/7/8 11:27 pm 發表
豆干Q彈味道醬醬好
臭豆腐吸滿飽飽ㄉ湯汁吃起來很順口...![]()
感謝~老闆在熱翻天ㄉ廚房裡準備美味ㄉ試吃商品
hsing0404(1582)
在 2010/7/9 0:18 am 發表
豆乾~帶甜味又有咬感,好吃!
麻辣臭豆腐~也好吃~夠味~建議有辣度選擇會更棒
謝謝老闆提供試吃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