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乾、素雞、麻辣臭豆腐試吃心得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ping3421(1709)

回覆

在 2010/7/8  4:42 pm 發表

感謝店家提供豆乾、素雞、麻辣臭豆腐試吃

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分享試吃心得

謝謝

ping3421(1709)

回覆

在 2010/7/8  4:44 pm 發表

豆乾滷的很入味 很好吃

連一向不太喜歡吃豆乾的兒子

都直說好吃

 

e803004(529)


在 2010/7/8  4:59 pm 發表

豆乾不會死鹹,帶點甜味,,很好吃!

susy(191)


在 2010/7/8  5:55 pm 發表

我都有吃到喔..

不會太鹹,覺得都很好吃喔..

joyce5711438(76)


在 2010/7/8  7:27 pm 發表

真ㄉ好吃

fay0423(209)


在 2010/7/8  9:47 pm 發表

麻辣臭豆腐不會太辣(只有一點點辣),豆乾素雞都有入味,又不會太鹹,還不錯吃,謝謝店家提供試吃

kayocjp(123)


在 2010/7/8  10:10 pm 發表

沒想到素的臭豆腐也可以降好吃

 

魯豆乾很入味又有咬勁~很好吃喔~雖然口味重了一點(我口味淡)

但很適合配著飲料一起吃^^

emonica(116)


在 2010/7/8  10:56 pm 發表

我喜歡豆乾、麻辣臭豆腐

有開的話我會跟

lilisa(480)


在 2010/7/8  11:27 pm 發表

豆干Q彈味道醬醬好

臭豆腐吸滿飽飽ㄉ湯汁吃起來很順口...

感謝~老闆在熱翻天ㄉ廚房裡準備美味ㄉ試吃商品

hsing0404(1582)


在 2010/7/9  0:18 am 發表

豆乾~帶甜味又有咬感,好吃!

麻辣臭豆腐~也好吃~夠味~建議有辣度選擇會更棒

謝謝老闆提供試吃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