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9/12/24 8:30 am 發表
老闆沒要求寫心得啦
是我想知道大家的接受度
昨天吃了紅豆湯和花生湯
料多實在
花生也很軟爛
甜度也剛剛好
真的太令我滿意了
最重要的是老闆很實在
我11/30開團的
老闆告知11月底前開團皆可享有9折優惠
我只記得幫團員算折扣
卻匯原價給店家
老闆收到匯款馬上告知我多匯了
並說送貨來的時候
要退差額給我
這麼實在的老闆
一定要推的啦^^
scmargo(509)
在 2009/12/24 9:27 am 發表
紅豆湯昨天拿到就克了一碗,
真的很多料,也不會太甜...不錯啦
eekevinho(342)
在 2009/12/24 9:56 am 發表
豆漿微甜的口感 散發出微微的焦香味
真是太棒了 加熱後 豆香撲鼻
感覺好幸福
紅豆湯加在豆花上 小朋友可以連吃兩碗
紅豆飽滿綿密 值得一吃
josephine007(67)
在 2009/12/24 10:47 am 發表
紅豆湯圓不錯吃
豆漿也香濃
lilisa(480)
在 2009/12/24 3:46 pm 發表
感謝老闆料給ㄉ大方![]()
花生多到爆...滿滿ㄉ一碗~花生就佔ㄌ2/3碗
粒粒鬆綿ㄉ口感~我最愛花生湯ㄌ~
謝謝萍姐姐ㄉ分享
hansenw(308)
在 2009/12/24 4:48 pm 發表
豆漿還不錯喝
謝謝念萍
elmalee0804(37)
在 2009/12/25 0:31 am 發表
花生真是爆多
不甜,配個湯元剛剛好
紅豆湯還沒喝
以後再補心得
susy(191)
在 2010/1/14 10:27 am 發表
花生湯和紅豆湯,好喝不甜料多實在...真的很棒喔...
linvivian92(89)
在 2010/1/15 9:44 am 發表
我只買了紅豆湯就來說說心得:紅豆超級多都看不到湯了,嗯~真材實料沒話講,甜度真的不太甜(但是個人偏好甜味,所以覺得不夠甜但作為參考)
fionaherbie(75)
在 2010/1/16 9:01 pm 發表
這家我買了2次,紅豆湯圓超好吃,尤其是湯圓,很Q,花生湯更是沒話說,料多味香,豆漿更是香醇,老闆也很nice,這3樣都很物超所值,推推啦!![]()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