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同發甜品-文山區景美GO購購心得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ping3421(1709)

回覆

在 2009/12/24  8:30 am 發表

老闆沒要求寫心得啦

是我想知道大家的接受度

昨天吃了紅豆湯和花生湯

料多實在

花生也很軟爛

甜度也剛剛好

真的太令我滿意了

 

最重要的是老闆很實在

我11/30開團的

老闆告知11月底前開團皆可享有9折優惠

我只記得幫團員算折扣

卻匯原價給店家

老闆收到匯款馬上告知我多匯了

並說送貨來的時候

要退差額給我

這麼實在的老闆

一定要推的啦^^

scmargo(509)


在 2009/12/24  9:27 am 發表

紅豆湯昨天拿到就克了一碗,

真的很多料,也不會太甜...不錯啦

eekevinho(342)


在 2009/12/24  9:56 am 發表

豆漿微甜的口感  散發出微微的焦香味

真是太棒了    加熱後  豆香撲鼻

感覺好幸福

紅豆湯加在豆花上  小朋友可以連吃兩碗

紅豆飽滿綿密  值得一吃

josephine007(67)


在 2009/12/24  10:47 am 發表

紅豆湯圓不錯吃

豆漿也香濃

lilisa(480)


在 2009/12/24  3:46 pm 發表

感謝老闆料給ㄉ大方

花生多到爆...滿滿ㄉ一碗~花生就佔ㄌ2/3碗

粒粒鬆綿ㄉ口感~我最愛花生湯ㄌ~  

謝謝萍姐姐ㄉ分享

hansenw(308)


在 2009/12/24  4:48 pm 發表

豆漿還不錯喝

謝謝念萍

elmalee0804(37)


在 2009/12/25  0:31 am 發表

花生真是爆多

不甜,配個湯元剛剛好

紅豆湯還沒喝

以後再補心得

susy(191)


在 2010/1/14  10:27 am 發表

花生湯和紅豆湯,好喝不甜料多實在...真的很棒喔...

linvivian92(89)


在 2010/1/15  9:44 am 發表

我只買了紅豆湯就來說說心得:紅豆超級多都看不到湯了,嗯~真材實料沒話講,甜度真的不太甜(但是個人偏好甜味,所以覺得不夠甜但作為參考)

fionaherbie(75)


在 2010/1/16  9:01 pm 發表

這家我買了2次,紅豆湯圓超好吃,尤其是湯圓,很Q,花生湯更是沒話說,料多味香,豆漿更是香醇,老闆也很nice,這3樣都很物超所值,推推啦!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