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(599) 回覆 在 2010/8/9 1:40 pm 發表 () 奶油餐包內餡不會很多,所以不會很油.......還可以接受.. 起士餐包一樣內餡也是不多,只佔小部份,,,所以吃不出來起士的香氣...... 純屬個人觀感...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