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7/13 11:21 pm 發表
感謝商家提供試吃品![]()
請團員試吃後留下寶貴的心得,提供商家參考喔^_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~試吃心得分享~
手工牛軋糖:
巧克力餅乾:
回購率:
林小婕(132)
在 2010/7/16 9:48 am 發表
回應 ench:
感謝商家提供試吃品請團員試吃後留下寶貴的心得,提供商家參考喔^_^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~試吃心得分享~手工牛軋糖:巧克力餅乾: 回購率:
牛扎糖好吃.不黏牙!不會太甜.也不會太硬.杏仁硬度剛剛好.不會太硬.對我這牙齒不好跟小朋友吃適合不過了
巧顆粒餅乾好吃很香不錯吃.
amyamylu(1)
在 2010/7/21 1:41 pm 發表
~試吃心得分享~
手工牛軋糖:好吃,不黏牙,杏仁多又香
巧克力餅乾:好吃,還有杏仁片,但是太脆了,一咬下去都碎開了,沒捧好,只吃到一半,剩下的分地板吃了。
回購率:牛軋糖85% 巧克力餅乾 50%
cigei(1)
在 2010/7/21 5:13 pm 發表
手工牛軋糖:杏仁大顆,很香。好吃,不死甜,不黏牙。
巧克力餅乾:好吃,很濃的巧克力香。還有杏仁片,口感很好。
回購率:80%
haoming(1)
在 2010/7/21 5:28 pm 發表
手工牛軋糖:好吃不死甜,果仁多又大顆,軟硬適中,我家長輩很喜歡。
巧克力餅乾:好吃又香脆,很濃的巧克力香。
simmom(1)
在 2010/7/21 5:57 pm 發表
大顆好吃,果仁都還是脆的,軟硬適中。
餅干很香,很脆,好吃。
回購率80%
peijen(38)
在 2010/7/21 6:01 pm 發表
手工牛軋糖:好吃不甜膩,老人家也適口,果仁大顆飽滿,讚!
巧克力餅乾:很好吃的餅乾阿~~香香脆脆。
bobo2804(84)
在 2010/7/28 12:35 pm 發表
手工牛軋糖:有股牛奶糖的香味,不會太硬很好咬,連我家一歲小朋友都喜歡啃邊邊
巧克力餅乾:試吃品外型不太好看,但巧克力味蠻濃的,餅乾很酥
回購率:70%
lamu0528(19)
在 2010/8/6 0:30 am 發表
手工牛軋糖:好好吃...這個真的我喜歡!
巧克力餅乾:看起來不太好吃,其實很香,還不錯。
回購率:
手工牛軋糖:100%
巧克力餅乾:50%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