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試吃心得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Amy0816(497)

回覆

在 2009/8/12  0:37 am 發表

請有索取試吃的可愛團友,到此處寫下心得,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,感恩~

東西好吃也別忘了回購哦,試吃心得格式如下~

 

試吃口味:

試吃心得:

建議:

購買意願:

amy880015(369)


在 2009/8/12  9:11 pm 發表

試吃口味:義大利榛果

試吃心得:小朋友說很口味甜,但是吃起來蠻順口~ 我也覺得太甜了...可能其他口味會好一點

建議:原價80元 ~ 還真買不下手

購買意願:40%

 

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小魚姐

shamow(51)


在 2009/8/13  9:14 am 發表

試吃口味:起司牛奶

試吃心得:奶味還蠻濃郁,口味也蠻甜..冰淇淋很綿密,裡面有一顆顆的像是蔗糖..吃起來口感還不錯!!!

建議:原價80元---要我真的下手買會想很久

購買意願:50%

mou730622(47)


在 2009/8/13  11:00 am 發表

謝謝提供試吃的店家及辛苦的主購

試吃口味 : 香蕉國度

試吃心得 : 一打開就聞到的香蕉氣味...吃起來滿綿密的...且吃起來不會太甜...吃起來有濃濃的香蕉味道....還不錯吃....

建議 : 原價80元...有點買不下手...只能偶爾吃吃

購買意願 : 60%

Amy0816(497)

回覆

在 2009/8/13  1:32 pm 發表

試吃口味:芒果口味

試吃心得:芒果味道很香,口感很滑順,但有點太甜,單品包裝很不錯,衛生又好開啟

建議:冰淇淋降低甜度及售價,因為80元真的買不下手勒。裝箱方式有改進空間,雖然目前裝箱方式很精美,但對運費來說,很不划算。

購買意願:30%(因為價格太高)

 

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

jimmy0420(5)


在 2009/8/13  1:38 pm 發表

試吃口味:藍莓

試吃心得:藍莓味道還蠻香的,但就是甜了點。

建議:不要那麼甜,否則吃久了會膩,還有調降價格,80元真的太貴了

購買意願:40%

kitty0910(44)


在 2009/8/13  1:45 pm 發表

試吃口味:香草

試吃心得:可以吃到一點一點黑黑的香草莢,口感香滑順口,甜度OK,包裝也很不錯。

建議:價格太貴了,真的買不下手哩。

購買意願:80%(不考慮價格的話)

loveman1211(98)


在 2009/8/13  3:34 pm 發表

試吃口味:哈密瓜

試吃心得:可以吃到果肉,口感香滑順口,甜度可稍降,包裝也不錯。

建議:價格真是不太漂亮,要買的話還真的下不了手

購買意願:30%(真是太貴的說)

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小魚姐

tinalee(108)


在 2009/8/14  10:00 am 發表

試吃口味:烤杏仁

試吃心得:口感香滑順口,有點偏甜,吃到烤杏仁的顆粒感覺好像外面包覆了巧克力的感覺,吃起來油油的有點膩。

建議:甜度及價格降低

購買意願:30%

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小魚姐

hardy093(3)


在 2009/8/14  11:44 am 發表

試吃口味:萊姆葡萄

試吃心得:剛吃的時候,覺得口味有點不能接受,吃到後來,覺得還好,裡面還有一點一點黃黃的東西,不知道是不是葡萄皮呀??甜度可以再降低些。

建議:降低甜度,價格實在不太可愛,一杯40元較能接受。

購買意願:0%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