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菜有機脆脆蘿蔔乾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greenspace(137)


在 2008/9/20  10:55 am 發表

想吃的朋友請參閱<綠芳堂>的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oap-kungdom/article?mid=1515&prev=1546&next=1507 

 

bb8395288(32)

回覆

在 2008/10/1  4:20 pm 發表

超好吃的~說不 完的感覺.超棒的!值得大力推薦~

yanghsuehni(1574)


在 2009/1/3  3:57 am 發表

這間蘿蔔乾很好吃

只是免運費標準太高了

4000元免運費(約62罐)很難成團。

因為只有賣單一商品,要衝到62罐好難,很想建議賣家把免運費標準降低

vicky_chen501(98)


在 2009/1/8  11:35 pm 發表

已經合購2次了!!

真的是超級好吃的!!!!!!!!!!!!

只要開團必買!

easy6175(34)


在 2009/1/12  12:26 pm 發表

不錯吃但是偏甜

小辣是一點都不辣丫

真的是我吃太重了嗎?

不過還真的不錯吃

可以考慮弄大罐一點

kerry62(471)


在 2009/3/7  3:55 am 發表

真的很好吃!

蘿蔔乾薄又脆,

有點點甜味, 不用擔心有蘿蔔的苦味.

原味適合小朋友,

大人可以選小辣或大辣~

 

 

不過有時香油味太重了, 要稍稍控制一下會更好~

 

回購率:95%

yanghsuehni(1574)


在 2009/3/30  6:23 am 發表

 

涼菜有機脆脆蘿蔔乾

這間蘿蔔乾很好吃,阿姨常常托訂20-30罐

h1299(24)


在 2009/5/12  11:40 pm 發表

沒吃過訂了二瓶大辣的,吼~真的很好吃,下次有開團還要買,也順便買給爸爸和公公.真的很推薦~好呷!!!(我爸說有點偏甜,是有一點啦,不過還是好吃,可以不要那麼甜更好)

 

口感: 薄薄脆脆的很清爽,我覺得大辣沒有很辣,都都好.

cherry353(451)


在 2009/6/26  9:53 pm 發表

看了大家的討論~我也心動訂了兩瓶中辣的.昨天到貨了馬上開來吃~~果真如大家所說的

真的很好吃.又不會死鹹~兩瓶還沒吃完馬上又跟團訂了5瓶準備送人.真的給他又夠好吃的啦~讚..哇尬意

xuan751029(75)


在 2009/11/7  11:29 pm 發表

請問這是素食的嗎?

是否有加蒜頭或是葷的調味料呢?

謝謝!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