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space(137)
在 2008/9/20 10:55 am 發表
yanghsuehni(1574)
在 2009/1/3 3:57 am 發表
這間蘿蔔乾很好吃
只是免運費標準太高了
4000元免運費(約62罐)很難成團。
因為只有賣單一商品,要衝到62罐好難,很想建議賣家把免運費標準降低
vicky_chen501(98)
在 2009/1/8 11:35 pm 發表
已經合購2次了!!![]()
真的是超級好吃的!!!!!!!!!!!!
只要開團必買!![]()
easy6175(34)
在 2009/1/12 12:26 pm 發表
不錯吃但是偏甜
小辣是一點都不辣丫
真的是我吃太重了嗎?
不過還真的不錯吃
可以考慮弄大罐一點
kerry62(471)
在 2009/3/7 3:55 am 發表
真的很好吃!
蘿蔔乾薄又脆,
有點點甜味, 不用擔心有蘿蔔的苦味.
原味適合小朋友,
大人可以選小辣或大辣~
不過有時香油味太重了, 要稍稍控制一下會更好~
回購率:95%
yanghsuehni(1574)
在 2009/3/30 6:23 am 發表


涼菜有機脆脆蘿蔔乾
這間蘿蔔乾很好吃,阿姨常常托訂20-30罐
h1299(24)
在 2009/5/12 11:40 pm 發表
| 沒吃過訂了二瓶大辣的,吼~真的很好吃,下次有開團還要買,也順便買給爸爸和公公.真的很推薦~好呷!!!(我爸說有點偏甜,是有一點啦,不過還是好吃,可以不要那麼甜更好)
口感: 薄薄脆脆的很清爽,我覺得大辣沒有很辣,都都好. |
cherry353(451)
在 2009/6/26 9:53 pm 發表
看了大家的討論~我也心動訂了兩瓶中辣的.昨天到貨了馬上開來吃~~果真如大家所說的
真的很好吃.又不會死鹹~兩瓶還沒吃完馬上又跟團訂了5瓶準備送人.真的給他又夠好吃的啦
~讚..哇尬意
xuan751029(75)
在 2009/11/7 11:29 pm 發表
請問這是素食的嗎?
是否有加蒜頭或是葷的調味料呢?
謝謝!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