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7/3 3:16 am 發表
~~6吋咖啡餅乾底提拉米蘇試吃~~![]()

感謝店家提供6吋咖啡餅乾底提拉米蘇試吃機會
請參加的團員寫下試吃心得及建議
作為給廠商的鼓勵與參考
試吃心得及建議:
回購率: %
謝謝!
在 2010/7/3 11:43 am 發表
試吃心得及建議: 這次的提拉米蘇~多了一層餅乾~那種分的出層次的感覺~果然餅乾加了分~為口感增加了不同的風味~無法言喻就是好吃的不得了~跟以往吃的提拉米蘇那種入口即溶~感覺不一樣~一口咬下去餅乾的酥脆感加上那冷凍口感的提拉米蘇~簡直就是冰淇淋的替身啊!
但是有一點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時候餅乾底部份比較難切
回購率: 90 %
n560722(13)
在 2010/7/3 12:12 pm 發表
試吃心得及建議: 一收到馬上打開表面有一點掉粉~迫不及待拿了刀就切~可能是有點退冰了~蛋糕略軟可是餅乾底卻不意切開~
兒子品嚐之後的心得:入口即溶~餅乾很香~退冰過雖然比較軟一點~但是餅乾很有嚼勁~配上提拉米蘇的入口即溶~味道簡直是絕配
回購率: 85 %
主購交代要照相片~照的不好可別嫌棄喔!!
yukoboy123(10)
在 2010/7/3 12:18 pm 發表
試吃心得及建議: 冰了一天終於拿出來享用,沒退冰直接切所以有點硬,拿了陶瓷刀切,
切成4小份,和女友及朋友一起享用,女友說可可粉有掉落很多所以味道比較不足,但是他很喜歡底部的餅乾,很香第一次吃到這麼有特色的提拉米蘇蛋糕喔!
回購率: 90 %
olive720606(170)
在 2010/7/3 4:22 pm 發表
回應 g591119:
試吃心得及建議: 這次的提拉米蘇~多了一層餅乾~那種分的出層次的感覺~果然餅乾加了分~為口感增加了不同的風味~無法言喻就是好吃的不得了~跟以往吃的提拉米蘇那種入口即溶~感覺不一樣~一口咬下去餅乾的酥脆感加上那冷凍口感的提拉米蘇~簡直就是冰淇淋的替身啊! 但是有一點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時候餅乾底部份比較難切 回購率: 90 %
對咩!這回應照片您都拍得不錯啊!早就該這樣了!有圖有真相嘛!這樣才能讓大家看到
你收到東西的好壞,也才能讓人更信服啊!恭喜您終於想通了!也感謝提拉米蘇,讓您有動力
買相機啦!
在 2010/7/3 11:36 pm 發表
回應 olive720606:
回應 g591119: 試吃心得及建議: 這次的提拉米蘇~多了一層餅乾~那種分的出層次的感覺~果然餅乾加了分~為口感增加了不同的風味~無法言喻就是好吃的不得了~跟以往吃的提拉米蘇那種入口即溶~感覺不一樣~一口咬下去餅乾的酥脆感加上那冷凍口感的提拉米蘇~簡直就是冰淇淋的替身啊! 但是有一點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時候餅乾底部份比較難切 回購率: 90 % 對咩!這回應照片您都拍得不錯啊!早就該這樣了!有圖有真相嘛!這樣才能讓大家看到你收到東西的好壞,也才能讓人更信服啊!恭喜您終於想通了!也感謝提拉米蘇,讓您有動力買相機啦!
真不好意思喔!!剛好是我當兵那個兒子回來他用手機幫我照的~~是他幫我po的~~
我不可能為了愛合購跑去買相機~~哈哈~~沒有那個必要吧!!
你應該是那葡萄的賣家吧!!這次朋友又訂了你家的葡萄~~而且送了我ㄧ串~~可是怎麼葡萄梗是軟趴趴的啊!!而且也破了好幾顆~~他連箱子給我~還發出了一股酸酸的味道~可能是夏天真的不適合宅配水果喔!!
olive720606(170)
在 2010/7/4 0:22 am 發表
回應 g591119:
主題 : 沒那個必要吧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呵呵!是阿! 我原本是替您高興終於有相機了....
沒想到有點缺陷就將整箱葡萄都丟掉的人,還會跟朋友拿一串散發酸酸味道還軟趴趴的葡萄阿!
您真的令人猜不透!不過我肯定您朋友的葡萄不是我家的喔!沒圖沒真像阿!!
再說將一串葡萄還用箱子裝提著走,讓葡萄在空曠的箱子裡滾來去,本來就是錯誤的方法,
難怪會破了好幾顆,破了之後沒馬上處理遇到高溫,散發出酸酸味道一點也不奇怪,我想有機
會得跟大家說明一些保存水果的基本常識才行...尤其是在炎炎夏日,更是要注意才好!不然又會
讓您像這樣對店家產生錯誤的認知...這不是那家葡萄的錯唷,很明顯是後端的問題啊!
在資訊網路這麼發達的時代,要個真相的真的可以不用那麼難,只要有心,真相即可保存,
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啦!
在 2010/7/4 1:18 am 發表
回應 olive720606:
回應 g591119: 主題 : 沒那個必要吧!! 1 回覆全部 回覆 g591119 (470) | 2010/7/3 11:44 pm 刪除 mail.js寄給 : olive720606 (48) 真不好意思喔!!剛好是我當兵那個兒子回來他用手機幫我照的~~是他幫我po的~~我不可能為了愛合購跑去買相機~~哈哈~~沒有那個必要吧!!你應該是那葡萄的賣家吧!!這次朋友又訂了你家的葡萄~~而且送了我ㄧ串~~可是怎麼葡萄梗是軟趴趴的啊!!而且也破了好幾顆~~他連箱子給我~還發出了一股酸酸的味道~可能是夏天真的不適合宅配水果喔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呵呵!是阿! 我原本是替您高興終於有相機了.... 沒想到有點缺陷就將整箱葡萄都丟掉的人,還會跟朋友拿一串散發酸酸味道還軟趴趴的葡萄阿!您真的令人猜不透!不過我肯定您朋友的葡萄不是我家的喔!沒圖沒真像阿!! 再說將一串葡萄還用箱子裝提著走,讓葡萄在空曠的箱子裡滾來去,本來就是錯誤的方法,難怪會破了好幾顆,破了之後沒馬上處理遇到高溫,散發出酸酸味道一點也不奇怪,我想有機會得跟大家說明一些保存水果的基本常識才行...尤其是在炎炎夏日,更是要注意才好!不然又會讓您像這樣對店家產生錯誤的認知...這不是那家葡萄的錯唷,很明顯是後端的問題啊! 在資訊網路這麼發達的時代,要個真相的真的可以不用那麼難,只要有心,真相即可保存,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啦!
我應該可以確定是你家的葡萄喔!!由主購s**開團的昨天到貨的原豐果園巨峰葡萄箱子雖然不一樣顏色(這次是綠色的~應該沒錯吧)箱子外面印著~~陳萬陀
難道是有人假冒你們家的大名~~那可要趕快報案喔!!
上次的葡萄不是有點缺陷~~是我拿到的那箱真的很不堪~~落果+破果+臭酸味~~~
這次是我隔壁的團員拜託我麻煩我朋友j**訂購的~我晚上9點去幫他取回~他說感謝我所以硬要請我一串~雖然我很怕上次的經驗但還是免強拿回家了!!能吃的不可能直接把它丟了吧!所以還是挑了一下~把不好的落果丟掉+破果剪掉~剩下的還在冰箱裡~~~這是朋友的好意不好意思一直拒絕!雖然他把墊底的那一串給我~我還是接受朋友的好意喔!!確實是葡萄梗軟趴趴的~證據已經丟掉了~所以多說無益~早知道應該叫我兒子po上來給大家看的~~吃一次虧要學乖一點~下次要記得把事實公諸於世~不要讓別人以為我是口說無憑~~就像你說的:在資訊網路這麼發達的時代,要個真相的真的可以不用那麼難,只要有心,真相即可保存,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啦!
對了如果你還有事情想發表的還是賜教的~麻煩你另外開一個討論區~可以讓大家公開討論一下的~這篇是讓團員發表對提拉米蘇的心得~請不要占用
olive720606(170)
在 2010/7/4 10:36 am 發表
回應 g591119:
回應 olive720606: 回應 g591119: 主題 : 沒那個必要吧!! 1 回覆全部 回覆 g591119 (470) | 2010/7/3 11:44 pm 刪除 mail.js寄給 : olive720606 (48) 真不好意思喔!!剛好是我當兵那個兒子回來他用手機幫我照的~~是他幫我po的~~我不可能為了愛合購跑去買相機~~哈哈~~沒有那個必要吧!!你應該是那葡萄的賣家吧!!這次朋友又訂了你家的葡萄~~而且送了我ㄧ串~~可是怎麼葡萄梗是軟趴趴的啊!!而且也破了好幾顆~~他連箱子給我~還發出了一股酸酸的味道~可能是夏天真的不適合宅配水果喔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呵呵!是阿! 我原本是替您高興終於有相機了.... 沒想到有點缺陷就將整箱葡萄都丟掉的人,還會跟朋友拿一串散發酸酸味道還軟趴趴的葡萄阿!您真的令人猜不透!不過我肯定您朋友的葡萄不是我家的喔!沒圖沒真像阿!! 再說將一串葡萄還用箱子裝提著走,讓葡萄在空曠的箱子裡滾來去,本來就是錯誤的方法,難怪會破了好幾顆,破了之後沒馬上處理遇到高溫,散發出酸酸味道一點也不奇怪,我想有機會得跟大家說明一些保存水果的基本常識才行...尤其是在炎炎夏日,更是要注意才好!不然又會讓您像這樣對店家產生錯誤的認知...這不是那家葡萄的錯唷,很明顯是後端的問題啊! 在資訊網路這麼發達的時代,要個真相的真的可以不用那麼難,只要有心,真相即可保存,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啦! 我應該可以確定是你家的葡萄喔!!由主購s**開團的昨天到貨的原豐果園巨峰葡萄箱子雖然不一樣顏色(這次是綠色的~應該沒錯吧)箱子外面印著~~陳萬陀難道是有人假冒你們家的大名~~那可要趕快報案喔!! 上次的葡萄不是有點缺陷~~是我拿到的那箱真的很不堪~~落果+破果+臭酸味~~~ 這次是我隔壁的團員拜託我麻煩我朋友j**訂購的~我晚上9點去幫他取回~他說感謝我所以硬要請我一串~雖然我很怕上次的經驗但還是免強拿回家了!!能吃的不可能直接把它丟了吧!所以還是挑了一下~把不好的落果丟掉+破果剪掉~剩下的還在冰箱裡~~~這是朋友的好意不好意思一直拒絕!雖然他把墊底的那一串給我~我還是接受朋友的好意喔!!確實是葡萄梗軟趴趴的~證據已經丟掉了~所以多說無益~早知道應該叫我兒子po上來給大家看的~~吃一次虧要學乖一點~下次要記得把事實公諸於世~不要讓別人以為我是口說無憑~~就像你說的:在資訊網路這麼發達的時代,要個真相的真的可以不用那麼難,只要有心,真相即可保存,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啦! 對了如果你還有事情想發表的還是賜教的~麻煩你另外開一個討論區~可以讓大家公開討論一下的~這篇是讓團員發表對提拉米蘇的心得~請不要占用
嗯!好啦!回完您這篇我就遵照您的意思啦!造成店家困擾,實在不好意思,
這家的提拉米蘇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....
不過看你說的,我真的是越來越像霧裡看花了,我們果園的箱子一直以來就是長
這樣→請參考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olive720606/profile 也不曾
改過,我們果園的資訊在網路上也都公開可查的到,真的不知您要不要去報案了!
葡萄梗軟趴趴,抱歉我看錯啦以為是葡萄哩!說真的,葡萄梗硬梆梆並不是我
們強打的品質保證喔!
也很感謝您肯接受我們果園的葡萄啦!也不要說吃虧啦!說真的我們也都盡力
讓您不吃虧了!不過照相工具您也不要說不需要,真的要考慮啦!
經驗是我們須要記取的,好的經驗讓我們成長,不好的經驗是我們更進步的基石。
對了如果您想要多了解葡萄,如果我機會有空的話可以幫您解說還是解答相關疑問喔...
感恩.....
| 回覆作者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