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5/6 10:33 pm 發表
shelaliu(122)
在 2010/5/7 3:56 am 發表
試吃商品:
豚肉雞捲 / 花枝雞捲
試吃心得(建議):
我覺得都很好吃耶...我都很喜歡,料很實在、咬下去很有口感
可以吃到很明顯豬肉(或)花枝+洋蔥的香味,外皮煎至酥脆
單吃沒有沾醬就很有味道了!
回購率:90%
非常感謝 御饗-大稻埕雞捲七折試吃中 大方提供試吃機會
yeouyuan(118)
在 2010/5/7 10:25 am 發表
試吃商品:豚肉雞捲
試吃心得(建議):表皮煎的酥脆吃很香,五香豬肉肉質軟嫩,醃的味道不錯,洋蔥很多很鮮甜,但是餡料吃起來感覺再鹹一點會更好吃~
回購率:80%
非常感謝 御饗-大稻埕雞捲七折試吃中 大方提供試吃機會![]()
CANDY1367(171)
在 2010/5/7 11:47 am 發表
試吃商品:
豚肉雞捲 / 花枝雞捲
試吃心得(建議):不用油,小火乾煎後表皮會脆脆的,雞捲吃得到花枝肉,五香肉內餡口感好吃極了,整體試吃微甜~~
回購率:80%
非常感謝 御饗-大稻埕雞捲七折試吃中 大方提供試吃機會![]()
feelingteam(77)
在 2010/5/7 9:13 pm 發表
懷念的古早味, 用烤箱烤來吃, 皮脆餡香, 口感好吃極了
回購率:85%
jinqyuh(11)
在 2010/5/8 7:19 pm 發表
吃的到雞肉塊~~花枝塊
相當真材實料~~~
dudu0520(95)
在 2010/5/10 12:18 pm 發表
試吃商品:豚肉雞捲 &花枝捲
試吃心得(建議):還不錯回購率:80%
非常感謝 御饗-大稻埕雞捲七折試吃中 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吃..,料滿實在、吃的時候可以吃到很明顯豬肉(或)花枝+洋蔥的香味,外皮煎到酥脆,單吃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喔!
Amo(242)
在 2010/5/12 0:28 am 發表
試吃商品: 豚肉雞捲 / 花枝雞捲
試吃心得(建議):還不錯 回 購率:60%
五香味很重...吃起來香香的~不過餡料吃起來有點糊糊的...洋蔥很多~很香
非常感謝 辛苦的主購及 御饗-大稻埕雞捲七折試吃中 大方提供試吃機會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