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瓜露試喝心得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luckybetty(3068)

回覆

在 2010/7/17  3:26 am 發表

請參與試喝的團員進來寫下你們的心得~~

yaray1010(107)


在 2010/7/17  11:52 am 發表

我個人覺得口味還好耶!

elaine11(149)


在 2010/7/17  4:00 pm 發表

用了360c.c.的水去泡 覺得冬瓜的香氣不夠...可能真的是天然熬製的吧,沒有多加人工香料!!謝謝主購&店家大方提供試喝~

 

kristin(72)


在 2010/7/18  3:28 pm 發表

我是調小杯的馬克杯,甜味ok,味道是淡淡的,還不錯喝!

主要是很方便!!

謝謝主購!!

謝謝廠商提供試喝!!

meiling353(240)


在 2010/7/18  9:17 pm 發表

甜甜的,沒啥冬瓜味

普普的...

angus8252(1313)


在 2010/7/19  11:22 am 發表

我也是用馬克杯泡.口味ok.沒感覺特別.很一般的味道.

謝謝主購~~

謝謝廠商提供試喝~~

johnnylin(20)


在 2010/7/19  11:38 am 發表

我也是用馬克杯沖泡,淡淡的味道還不錯,有點像外面買的一樣.

謝謝店家提供試喝!

vivianshih(834)


在 2010/7/19  2:17 pm 發表

濃縮方便包很便利,有吃到冬瓜味道,試吃包仍會殘留一些濃縮液在包裝中很可惜,似乎看到成品會更有購買慾望吧
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+謝謝辛苦的主購

fish6915(5)


在 2010/7/28  1:11 am 發表

味道很淡,就甜甜的~

ac01951078(84)


在 2010/8/7  5:11 pm 發表

還不錯喝,濃縮包很方便,但如果能附上沖泡比例參考會更好.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