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ray1010(107)
在 2010/7/17 11:52 am 發表
我個人覺得口味還好耶!
elaine11(149)
在 2010/7/17 4:00 pm 發表
用了360c.c.的水去泡 覺得冬瓜的香氣不夠...可能真的是天然熬製的吧,沒有多加人工香料!!謝謝主購&店家大方提供試喝~
kristin(72)
在 2010/7/18 3:28 pm 發表
我是調小杯的馬克杯,甜味ok,味道是淡淡的,還不錯喝!
主要是很方便!!
謝謝主購!!
謝謝廠商提供試喝!!
meiling353(240)
在 2010/7/18 9:17 pm 發表
甜甜的,沒啥冬瓜味
普普的...![]()
angus8252(1313)
在 2010/7/19 11:22 am 發表
我也是用馬克杯泡.口味ok.沒感覺特別.很一般的味道.
謝謝主購~~
謝謝廠商提供試喝~~![]()
johnnylin(20)
在 2010/7/19 11:38 am 發表
我也是用馬克杯沖泡,淡淡的味道還不錯,有點像外面買的一樣.
謝謝店家提供試喝!
vivianshih(834)
在 2010/7/19 2:17 pm 發表
濃縮方便包很便利,有吃到冬瓜味道,試吃包仍會殘留一些濃縮液在包裝中很可惜,似乎看到成品會更有購買慾望吧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+謝謝辛苦的主購
fish6915(5)
在 2010/7/28 1:11 am 發表
味道很淡,就甜甜的~
ac01951078(84)
在 2010/8/7 5:11 pm 發表
還不錯喝,濃縮包很方便,但如果能附上沖泡比例參考會更好.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