洄瀾合購讚~試吃黃家葡萄【黃圓圓】大村巨峰葡萄 ~心得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momobear71(2213)

回覆

在 2010/6/10  8:27 pm 發表

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~寫下試吃心得,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

請團員們評論時~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,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!

也請各位團友,以建議代替批評,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!謝謝~

 

試吃產品:葡萄

心得:

回購率:

 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吃

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.也別忘了在右上角"推文"一下!!

momobear71(2213)

回覆

在 2010/6/10  8:36 pm 發表

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~寫下試吃心得,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

請團員們評論時~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,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!

也請各位團友,以建議代替批評,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!謝謝~

 

試吃產品:葡萄

心得:外型漂亮渾圓飽滿.而且沒什麼籽.味道很香濃~很甜.~打成果汁應該很好喝~好吃

回購率:90%

 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吃

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.也別忘了在右上角"推文"一下!!

betty94(128)


在 2010/6/11  9:57 pm 發表

試吃產品:葡萄

心得:外型渾圓飽滿.很香濃~很甜.~好吃~比可樂還甜喔~

回購率:90%

 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吃

eqkilo0147(61)


在 2010/6/12  8:14 am 發表

試吃產品:葡萄

心得:葡萄很香,粒粒飽滿,又大顆,吃起來真的很香甜~~

回購率:90%

 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吃

caise1218(830)


在 2010/6/14  2:11 am 發表

試吃產品:葡萄

心得:我最愛葡萄了~真的很甜!!!也不會很硬~很有水分

回購率:100%

ppppp(151)


在 2010/6/19  4:26 pm 發表

粒粒飽滿~很甜又多汁~~軟硬適中..謝謝店家大方試吃

回購率80%

eqkilo0147(61)


在 2010/7/18  10:54 pm 發表

試吃產品:葡萄

心得:外型渾圓飽滿.很大一顆很香濃~很香甜.~好吃~~

回購率:90%

 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吃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