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6/10 8:27 pm 發表
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~寫下試吃心得,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
請團員們評論時~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,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!
也請各位團友,以建議代替批評,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!謝謝~
試吃產品:葡萄
心得:
回購率: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吃 .gif)
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.也別忘了在右上角"推文"一下!!
在 2010/6/10 8:36 pm 發表
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~寫下試吃心得,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
請團員們評論時~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,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!
也請各位團友,以建議代替批評,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!謝謝~
試吃產品:葡萄
心得:外型漂亮渾圓飽滿.而且沒什麼籽.味道很香濃~很甜.~打成果汁應該很好喝~好吃
回購率:90%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吃 .gif)
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.也別忘了在右上角"推文"一下!!
betty94(128)
在 2010/6/11 9:57 pm 發表
試吃產品:葡萄
心得:外型渾圓飽滿.很香濃~很甜.~好吃~比可樂還甜喔~
回購率:90%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吃
eqkilo0147(61)
在 2010/6/12 8:14 am 發表
試吃產品:葡萄
心得:葡萄很香,粒粒飽滿,又大顆,吃起來真的很香甜~~
回購率:90%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吃
caise1218(830)
在 2010/6/14 2:11 am 發表
試吃產品:葡萄
心得:我最愛葡萄了~真的很甜!!!也不會很硬~很有水分
回購率:100%
ppppp(151)
在 2010/6/19 4:26 pm 發表
粒粒飽滿~很甜又多汁~~軟硬適中..謝謝店家大方試吃
回購率80%
eqkilo0147(61)
在 2010/7/18 10:54 pm 發表
試吃產品:葡萄
心得:外型渾圓飽滿.很大一顆很香濃~很香甜.~好吃~~
回購率:90%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吃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