洄瀾合購讚 試吃~關廟man店~心得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momobear71(2213)

回覆

在 2010/7/13  3:33 pm 發表

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~寫下試吃心得,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

請團員們評論時~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,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!

也請各位團友,以建議代替批評,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!謝謝~

 
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關廟麵海鮮湯包 /  關廟麵香菇湯包

心得:

回購率:

 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

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.也別忘了右上角"推文"一下!!

momobear71(2213)

回覆

在 2010/7/13  3:46 pm 發表
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
心得:麵吃起來很Q , 久煮不爛.調味粉鹹度適中 ,我多加小白菜.營養又健康.真是美味極了 ,直得一提的是多加包調味粉不用再找雞粉.很方便.不過麵有點少.

回購率:80%

 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

susankuo110(190)


在 2010/7/13  9:21 pm 發表
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
麵吃起來很Q,加了店家貼心贈送的調味包,湯頭很讚唷!

 

回購率:80%

bu-bu(189)


在 2010/7/15  3:46 pm 發表
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
心得:QQ的麵條 ,很容易煮...有付調味包很方便.好吃

回購率:80%

 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

JMS0626(160)


在 2010/7/15  3:47 pm 發表
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
湯鮮麵Q有彈性, 調味粉打開時香氣十足

回購率:85%

mfpj(164)


在 2010/7/15  3:52 pm 發表
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
麵條的口感很Q彈.加上蝦.蛤肉片.就是貨真價時的海鮮麵

回購率:80%

ppppp(151)


在 2010/7/15  7:30 pm 發表
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
心得:湯頭是很濃的柴魚風味 ,麵本身有鹹味 很容易煮...有付調味包很方便.好吃

回購率:80%

whahahahaha(199)


在 2010/7/15  8:10 pm 發表
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
心得:很方便也很用心,麵體ㄉ口感還算Q,不會很鹹,還不錯!

回購率:80%

penny28(276)


在 2010/7/15  8:31 pm 發表
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
心得:麵條的口感很Q彈,不容易軟爛掉.但是湯的部分就覺得普通.不會很鹹,還不錯!

回購率:80%

FANG27(124)


在 2010/7/17  4:50 pm 發表
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
麵Q,多了調味包,很方便,讚!

 

回購率:80%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