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7/13 3:33 pm 發表
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~寫下試吃心得,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
請團員們評論時~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,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!
也請各位團友,以建議代替批評,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!謝謝~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關廟麵海鮮湯包 / 關廟麵香菇湯包
心得:
回購率: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.gif)
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.也別忘了右上角"推文"一下!!
在 2010/7/13 3:46 pm 發表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心得:麵吃起來很Q , 久煮不爛.調味粉鹹度適中 ,我多加小白菜.營養又健康.真是美味極了 ,直得一提的是多加包調味粉不用再找雞粉.很方便.不過麵有點少.
回購率:80%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.gif)
susankuo110(190)
在 2010/7/13 9:21 pm 發表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麵吃起來很Q,加了店家貼心贈送的調味包,湯頭很讚唷!
回購率:80%
bu-bu(189)
在 2010/7/15 3:46 pm 發表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心得:QQ的麵條 ,很容易煮...有付調味包很方便.好吃
回購率:80%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
JMS0626(160)
在 2010/7/15 3:47 pm 發表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湯鮮麵Q有彈性, 調味粉打開時香氣十足
回購率:85%
mfpj(164)
在 2010/7/15 3:52 pm 發表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麵條的口感很Q彈.加上蝦.蛤肉片.就是貨真價時的海鮮麵
回購率:80%
ppppp(151)
在 2010/7/15 7:30 pm 發表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心得:湯頭是很濃的柴魚風味 ,麵本身有鹹味 很容易煮...有付調味包很方便.好吃
回購率:80%
whahahahaha(199)
在 2010/7/15 8:10 pm 發表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心得:很方便也很用心,麵體ㄉ口感還算Q,不會很鹹,還不錯!
回購率:80%
penny28(276)
在 2010/7/15 8:31 pm 發表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心得:麵條的口感很Q彈,不容易軟爛掉.但是湯的部分就覺得普通.不會很鹹,還不錯!
回購率:80%
FANG27(124)
在 2010/7/17 4:50 pm 發表
試吃產品:關廟man--
麵Q,多了調味包,很方便,讚!
回購率:80%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