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7/16 9:34 pm 發表
p093708(132)
在 2010/7/16 10:20 pm 發表
感謝 角之館三峽金牛角多口味㊣創始店 提共試吃
巧克力牛角棒試吃:又大支又好吃,店家好大方喔,真是好吃唷~~
醇布蕾試吃:我吃的是芝麻的,看起來好黑唷 ~~可是芝麻好濃好香好醇唷~怎麼會這樣好吃呀~~
回購率: 90 %
dk912691(63)
在 2010/7/16 10:25 pm 發表
qoolove92(173)
在 2010/7/16 11:12 pm 發表
巧克力牛角棒試吃:不錯吃~但是小支了一點~可以做長一點會更好
醇布蕾試吃: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回購率:50
佳潔(91)
在 2010/7/17 12:16 pm 發表
巧克力牛角棒試吃:是小支了點,感覺二口就沒了..
醇布蕾試吃:還不錯...味道蠻濃的
回購率: 70 %
lu433886(573)
在 2010/7/17 12:25 pm 發表
joan6652(121)
在 2010/7/17 1:16 pm 發表
巧克力牛角試吃 ˙很好吃˙但有點油˙˙也太˙˙小點
布雷˙˙˙很水˙˙很沒有感動說˙
回購率˙牛角˙˙價格再優惠點回購率80˙原價的話˙˙只能50
n-scorpion(2)
在 2010/7/17 2:53 pm 發表
巧克力牛角棒試吃:很好吃,香香脆脆,一口一口停不下來
醇布蕾試吃我吃芒果口味,芒果口味香香的,好吃喔,不會太甜
回購率: 100 %
qoo7515x(45)
在 2010/7/17 3:22 pm 發表
巧克力牛角棒試吃:香脆好吃.就是小ㄌ點
醇布蕾試吃:普通沒特色
回購率: 70 %
vernakuo(190)
在 2010/7/17 11:01 pm 發表
巧克力牛角棒試吃:巧克力香濃配上香酥的牛角棒,甜度適中一口接一口
醇布蕾試吃:焦糖甜度適中,有奶香氣,質地有點太水了些...
回購率: 60 %
感謝店家及辛苦的主購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