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7/12 6:26 pm 發表
同學們!!~
取貨當天....
大家吃的酒釀黑棗及手工花生糖
是店長請大家ㄉ
麻煩大家分享一下口味如何~~~
推一下嘿 
在 2010/7/12 6:29 pm 發表
酒釀黑棗~我喜歡...沒啥很嗆的酒味,跟黑棗的甜很搭,不膩不死甜...很好吃!!!~
手工花生糖~因為吃太多其它團了...沒有特別的感受,很酥脆很好吃,,也不黏牙
可是其它ㄉ店家..也大致如此....真要拼高下,可能只剩下價格戰了
freedom413419(33)
在 2010/7/12 10:59 pm 發表
酒釀黑棗~口感不會過於甜膩,平順!
手工花生糖~頗為酥脆蠻不錯吃!
如定價親切可提升回購率.
感謝辛苦ㄉ主購~
謝謝大方ㄉ店長提供試吃~
n777533b(148)
在 2010/7/13 8:55 am 發表
酒釀黑棗~我喜歡.黑棗的甜很搭,不膩不死甜...很好吃!!!~
手工花生糖~很酥脆很好吃,,也不黏牙,吃起來口感也不錯.
感謝店家的試吃分享
在 2010/7/13 8:14 pm 發表
回應 n777533b:
酒釀黑棗~我喜歡.黑棗的甜很搭,不膩不死甜...很好吃!!!~ 手工花生糖~很酥脆很好吃,,也不黏牙,吃起來口感也不錯. 感謝店家的試吃分享
怎ㄇ跟我寫ㄉ一樣ㄚ~~~~![]()
a641010(458)
在 2010/7/13 9:43 pm 發表
酒釀黑棗 酒香不夠 甜度原本黑紅棗就很甜原則上他是好吃的零食
如果他是用紅露酒下去浸釀 那就更棒了 而且有補喔
手工花生 嗦 唆 跟一般花生糖沒兩樣
但還是要感謝商家的試吃
wuyashin(376)
在 2010/7/14 3:01 pm 發表
酒釀黑棗:太軟,本身就不敢吃有酒味的食品,所以覺得酒味太重!!![]()
手工花生:又香、又脆,花生很大顆,很適合拿來配茶吃啦!!![]()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