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10/5/29 8:31 am 發表
~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~
試吃商品: 三種biscotti (原味、可可、迷迭香)手工餅乾
試吃心得:
建議:
回購率:
發表心得後別忘了按右上角"推"~謝 謝
zxcvbnm020488(256)
在 2010/5/29 9:33 am 發表
謝謝店家大方提供![]()
原味--最好吃![]()
迷迭香--味道太重了一點點 可可--味道不夠濃,可可可以再加多一點,但甜度是ok的,杏仁的大小也ok
回購率:70% 價格可以再優一點更好
lie01(2486)
在 2010/5/29 10:03 am 發表
~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~
試吃商品: 三種 biscotti (原味、可可、迷迭香)手工餅乾
試吃心得:原味的比較香也比較好吃,可可的不會太甜也不錯吃,迷迭香的香味很香但自己不太喜歡。
回購率:70%(看價格)
eet(110)
在 2010/5/29 4:30 pm 發表
原味好吃!其他口味比較不喜歡~謝謝提供試吃~
JJANICEJJ(40)
在 2010/5/29 10:01 pm 發表
~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~
試吃商品: 三種biscotti (原味、可可、迷迭香)手工餅乾
試吃心得:三種都好吃
回購率:80%
發表心得後別忘了按右上角"推"~謝 謝
abcnet(863)
在 2010/5/29 10:55 pm 發表
~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~
試吃商品: 三種 biscotti (原味、可可、迷迭香)手工餅乾
試吃心得:喜歡可可>迷迭香>原味,
可可很香,吃起來比較有感覺,原味的不甚甜,不會特別喜歡,不過就是因為不過甜,所以很健康。三種餅乾吃起來,酥酥的 ,口感較硬,家人的牙齒不夠好,很怕一咬,牙齒就斷
回購率:50%(脆度能調整,不過硬)
在 2010/5/30 7:48 am 發表
~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~
試吃商品: 三種 biscotti (原味、可可、迷迭香)手工餅乾
試吃心得:三種都很好吃,吃起來酥酥的,不會太甜。
回購率:70%
willy193919449(3)
在 2010/5/30 10:02 pm 發表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~
試吃商品: 三種 biscotti (原味、可可、迷迭香)手工餅乾
試吃心得:口感稍硬,但 可接受
回購率:70%
aurora1976tw(3)
在 2010/5/31 11:42 am 發表
~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~
試吃商品: 三種biscotti (原味、可可、迷迭香)手工餅乾
試吃心得:都不錯,配茶或咖啡剛好
回購率:70%
jerrica(37)
在 2010/5/31 11:55 am 發表
~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~
試吃商品: 三種biscotti (原味、可可、迷迭香)手工餅乾
試吃心得:稍微硬了點,味道還不錯
回購率:70%
| 回覆作者 |
